今年秋天,高雄市區吹起一股香港飲食文化,有些店家甚至把港式飲茶原汁原味搬過來高雄港都,像是今天要介紹的排隊美食便是其中一例,這間位在明誠中學附近的「點心大黃之香港冰室」,可是最近夯到不行的超人氣美食餐廳,如果你沒有趕在用餐時間過來品嚐,很多好料可是會「槓龜」的,因此,沒有機會去香港旅遊的朋友,不妨來這裡過過乾癮吧!^^"



店門前的這隻舞獅就是這間店的金字招牌,搭配兩側香港復古街景照片,超有感覺的啦!>0<"




在櫃檯旁邊有一台復古收音機,厲害的是店裡面正在播放香港電台的節目,氣氛百分百~~~




這是菜單,想吃什麼就拿筆直接畫在上面即可!




點好餐,別忘了要拿去櫃檯買單嘿!^^"




我們就坐在騎樓下,舞獅就在我的頭頂上,感覺很妙!^0^y




服務人員會依序叫號,再去取餐檯拿取自己的食物!




這是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今天的成績單,我們還是太晚來了,所以有部份產品已經銷售一空....T_T




這裡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香港廟街,大家就在路邊大吃大喝起來,呵呵....




首先登場的是「雪山叉燒包」(售價50元),說穿了就是叉燒包的改良款,外層換成菠蘿麵包,熱呼呼的,超好吃!




這是小叮噹強推的口味,一定要來試試看,真的不錯吃!




雪山大爆發,酥酥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啊~~~~




左邊是我的「鴛鴦咖」(售價50元),右邊是許小益的「凍檸樂」(售價45元),如果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吧?!




再來是我點的「泰式牛魔王公仔麵」(售價105元),哈哈...我超喜歡這道菜名的,請問老闆,如果我吃完了會變成牛魔王嗎?XDD




這碗公仔麵的牛肉超大片的,搭配酸辣的湯頭,堪稱一絕!讚~讚~讚~!!




公仔麵很像台灣的泡麵,這樣一碗吃下來,絕對會讓你飽到一個不行!




許小益很喜歡他們的「雪山叉燒包」,讚不絕口哩!




來這裡就是要吃點心啦!這是「白金珍珠丸」(售價55元),口味很道地,用料也很實在,不錯不錯!




「大黃糯米雞」(售價55元)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荷葉香氣,我想這道糯米雞一定很好吃!>0<"




打開給大家看看,不管是男生女生吃,份量都剛剛好,超入味的!香~~~~




這是「老黃燒賣(4粒)」(售價65元),上面就是蟹黃啦!如果再多來個4粒我也吃得下,彈牙的口感讓人難忘!>0<"




壓軸就是「我愛叉燒包(3粒)」(售價50元),這應該算是中型的叉燒包,不管是份量還是尺吋,店家都拿捏得剛剛好!




這樣一口咬下去,就是滿足啊!




唷~~~沒想到店家最後還加碼招待我們吃雪糕,太棒了!




一定要來特別感謝一下「點心大黃」,你們的冰品一百分,超好吃!




呼呼...今天過了一個港味十足的午后時光,真是太過癮了!




親愛的捧友啊~~~如果你沒有機會去香港旅遊,那就來「點心大黃」感受香港的飲食氛圍吧!^0^




【點心大黃之香港冰室】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96號
服務專線:(07)552-2721
營業時間:上午11:00~2:00、下午5:00~8:00
店休日:每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