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這麼多間美食餐廳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高雄市區有很多間知名的異國料理名店,像是五福四路上的「黛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小吃,店內就充滿濃濃的拉丁風情,不僅有西班牙、阿根廷等世界各國的特殊藝品之外,就連老闆娘也是原裝空運來台的「外國貨」喔!她還很會講國語,真的很厲害!呵呵...喜歡嚐鮮的朋友,絕對不能不來「黛麗莎」西班牙餐廳用餐!^0^



店門口的招牌就畫了一個拉丁女郎正在跳舞,我一開始還以為這間是舞蹈教室,哈哈...^^"




介紹一下今天一起用餐的成員,第一位當然就是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認識他了吧!?




第二位是當兵的學弟 - 顏小仁,他可是機車零件行小開,當他的老婆一定很幸福,呵呵...




再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研究「黛麗莎」有什麼好吃的吧!^^




每道菜名前面都有擺放國旗,告訴你這是哪一國的菜色,還真是應有盡有咧!




真的都是拉丁美洲的特色菜,好有趣!XDD




點完菜囉!接下來四處走走看看,不知道會有什麼新發現?!




五顏六色的裝潢,搭配被大家瘋狂塗鴉的牆壁,感覺真的很奇妙!




「黛麗莎」不是走頂級高價路線,所以店裝是走鄉村樸實的風格,簡單卻不失大方!^^




牆上掛滿世界各國的藝品,可以慢慢欣賞一下!




我和許小益在「黛麗莎」合影留念!




這是盔甲耶!超屌!




盔甲的正面在另外一邊,不知道晚上閉店之後,兩個會不會合體?!恐怖喔~~~>0<"




穿紅色衣服的就是老闆娘,原裝的外國貨唷~~~ㄆㄆ




聽說店家還會舉辦拉丁之夜,所以有很多道具可以讓顧客使用,像這頂帽子就是其中一樣!好酷啊~~




緊接著就是我們的主餐上桌啦!第一道是顏小仁的「義大利海鮮蕃茄醬麵」(售價20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滿滿的海鮮配料覆蓋在義大利麵上,一整個就是豪華!




義大利麵就是要這樣吃才是王道!我喜歡他們的配料!讚~讚~讚~!!




顏小仁和他的主餐來一張合照!他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啦!^0^




嘿嘿...我和許小益不約而同都是點「西班牙海鮮肉飯」(售價19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你看看,這麼多的配料,吃起來才有快感!




蝦子、蛤蜊、雞肉塊,三種食材集合在一起,三兩下就被我們ko了!呵呵...^^"




第一盤主餐就這麼豐富,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許小益端了滿滿的菜色要介紹給大家,歡迎大家來「黛麗莎」用餐!




來這種餐廳,就是要大口吃肉、大口吃飯,才過癮!




很有拉丁美洲風格的紀念盤,這個台灣應該買不到喔!^^"




再來是沙拉的部份,我們點了「秘魯海鮮沙拉」(售價25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天啊!這海鮮配料多到快要滿出來了!>0<"




搭配酸辣的醬汁,把海鮮的味道發揮到淋漓盡致,不管是透抽、蝦子、蛤蜊、鮮魚,都超級好吃啦!




最後是我們的主菜,這是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看的「阿根廷烤肉(兩人份)」(售價450元,需加收一成服務費),裡面都是大塊大塊的肉品,果然很有南美風格,花~哈~哈~!!




有雞腿肉、豬里肌、香腸,真的是一份很道地的風味餐!^0^




來「黛麗莎」,沒吃過阿根廷烤肉,不要說你來過「黛麗莎」!^^"




我們今晚的餐點超豐盛,感謝「黛麗莎」讓我們三個享受一頓美好的晚餐!




如果你也想要體驗異國料理,不妨來「黛麗莎」用餐,絕對會給你一個大大的驚喜喔!^0^




【黛麗莎 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小吃】
店址:高雄市五福四路146號之2
訂位專線:(07)551-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