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雄市新田路和林森路口附近開了很多間美食餐廳,有義大利菜、日式文字燒、美式餐廳...等各式異國料理,今天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一起到了非常具有生活樂趣的義大利小餐廳「小義樓kitchen」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偶爾來吃點簡單的料理,也可以創造生活中的不簡單喔!XDD



遠遠就可以看見「小義樓kitchen」的廣告燈箱,美味就在不遠處啦!>0<"




店面走簡樸路線,簡單大方卻不失溫馨...^^




桌上的擺飾讓我想到家裡的蜜袋鼯Lucky,歡迎大家按讚加入牠的粉絲團!^0^




趕快翻開菜單,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的?




店內的牆壁顏色好鮮豔,和我的衣服剛好變成一套!Orz




我們決定點開胃小點和義大利麵...^^




來這邊不吃義大利麵,就不要說你來過小義樓kitchen,哈哈!XDD




頭號飯友許小益最近剛換新手機,每天都在研究裡面有什麼新發現!!=3=




整簡店的牆壁都是反差很大的顏色!




店內的座位數並不多,所以來用餐一定要趁早,不然一定會等到天昏地暗!^^"




這是第一道開胃小點「開胃麵包(季節蔬菜丁、法國麵包、橄欖油陳年醋)」(售價109元),從來沒有這樣吃過法國麵包,把蔬菜丁加進去一起吃,感覺非常特別!




我覺得這是一道很道地的義大利鄉村料理,大家不妨可以點來吃吃看!




再來是「煙燻炸雞翅」(售價160元),以前高中時期超愛去家樂福買煙燻火雞翅,今天這個味道又讓我想起當時的美味,好懷念啊~~~~




這是許小益的主菜「蒜辣雙脆佐羅勒醬義大利麵」(售價230元),裡面有煙燻德國香腸和中卷,帶點微辣的口感,份量也很充足,不錯喔!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吧!常看我網誌的朋友一定對他不陌生,哈哈!XDD




呼呼...這是我點的「拍桌叫好辣蝦麵」(售價230元),吃完真的會拍桌叫好嗎?囧rz




其實裡面的蝦子真的很多隻,而且不用剝蝦殼,真的很方便,搭配濃郁的蕃茄香氣,真的很好吃,只不過這裡的義大利麵口感偏硬,和一般軟爛的口感不太一樣!大家要特別留意喔!




最後,提醒你,在這裡用餐每人低消100元,所有餐點需加收5%服務費,禁止攜帶外食、飲料入內,大家來「小義樓kitchen」用餐要特別注意嘿!




同場加映!吃飽飯一定要來一杯飲品,這杯Lucky口味的蜜茶,請大家喝喝看!^^"




可以的話,就請按讚加入Lucky專屬的粉絲團吧!^0^




【小義樓kitchen】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訂位專線:(07)281-4057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