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大爆走」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來到西新宿「L-O-V-E」公共裝置藝術夜拍,目前在全球的美國紐約、費城、加拿大溫哥華、新加坡、法國尼斯、中國上海、台灣台北、日本新宿均有設置一座同款的雕塑,於是我們希望能夠以「L-O-V-E」這個充滿幸福愛的文字,來為我們這次美好的旅行劃下完美句點!東京,真的是我自由行的首選,讚啦!^0^




「L-O-V-E」公共裝置藝術位於東京新宿區西新宿六丁目附近,有一個叫做 I LAND的地方,從新宿站西口出來往都廳方向走就到了!




這個「L-O-V-E」不只是著名景點,也是大有來頭的藝術品!




「L-O-V-E」是美國有名公共藝術(POP ARTIST)代表羅伯特.印第安那的作品!




這個作品是在1995年設立的,當時為了緩和西新宿超高建築帶來的巨大壓迫感,有關單位就找來全世界十位頂尖的現代藝術家,各自設計多項雕塑作品!




所以 I LAND這個地方,除了有搶眼的「L-O-V-E」之外,還有更多滿有看頭的藝術,值得拍照留念!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今天就只有拍「L-O-V-E」囉!^^"




日劇「電車男」就曾在這裡取景過!^^




所以來到東京,如果沒有來這裡朝聖一下,就太可惜了!>0<"




我們六位high咖聚集在「L-O-V-E」公共裝置藝術前,準備來個六神合體!變身!@@"




這倒底是誰想出來的pose?大家都快要笑場了!Orz




正式來一次!喀擦!這就是我們在東京最後一晚的照片.....哪招!?=3=




還是來幾張帥帥美美的照片,比較像我們的風格,哈哈...囧rz




這張照片都可以拿去做形象海報了!我自己超喜歡!^0^




口苗口苗....拍完「L-O-V-E」公共裝置藝術,我們準備打道回去飯店囉!^^




我喜歡華盛頓飯店一樓附設的全家便利商店,裡面竟然有....不能說的秘密!唷喝~~^^




日本人真開放,這些雜誌就隨意放在報架上面,呼呼...真是令人大開眼界!^0^




好像都還沒讓大家看看華盛頓飯店的房間照片,現在就拍幾張和大家分享一下嘿!




我覺得房間大小剛剛好,住起來也很舒適,最重要的是裡面有免費WIFI,真是貼心啊~~~>0<"




還有帥哥相伴,哈哈....我想這就免了!T_T




口苗口苗....連我也都犧牲演出了....T_T




日本的房間都不會很大,所以住得舒適才是最重要的,大家晚安囉!明天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猜猜看我們要帶你去哪裡呢?請您期待接下來的網誌喔!辜耐~~~




《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