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到「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參觀,有一件事情你非得要做,就是來博物館三樓的附設餐廳用餐!為何我要如此堅持呢?因為這裡可以吃到全球唯一的胖虎圖案炸豬排蓋飯、小池先生圖案的拉麵、哆啦A夢圖案的焗烤、飲品...等特殊餐點!這可是你走遍其他地方、用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獨特美食,現在就趕快和我們一起去品嚐各式多樣化的哆啦A夢特製餐點吧!^0^



我們是預約早上十點的場次進入博物館,所以逛完所有的景點也差不多中午時分,現在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便決定在這裡享用超級特別的奇妙午餐!^^




感謝所有的好朋友們都知道如果我沒有在這裡吃午餐的話,我一定會去死!哈哈哈哈....謝謝大家啦!^0^




點餐的方式和麥當勞有點像,是直接到櫃台點餐、買單,不過餐點是由服務生親自端到你桌上,不用自己端回去!




櫃台裡面展示很多組樣品,讓人看了好心動,都好想要點來試試看!^^"




哈哈...就連哆啦A夢的道具「胡說800藥水」也變成飲品之一了!^^




這是21世紀的栗子蛋糕嗎?好可愛!




可以吃到一套像這樣的下午茶,我想人生應該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哈哈...XDD




這台彩繪小田急電車模型,不就是我們今天早上坐來的那班列車嗎?我好想買一台,不過在紀念品店沒有看到在販售,真可惜....=3=




言歸正傳,要開始來點餐了!趕快來決定一下吧!^0^




點好餐,服務人員會給你一顆號碼牌,只要放在桌上就會由專人幫你把餐點送上...
((心想:我想A走這顆號碼牌...-.-))




來了來了!首先是我點的胖虎炸豬排蓋飯(售價1000元日幣),非常有胖虎個人特色,就是份量很大!@@"




炸豬排上面有一張胖虎的臉,有沒有很酷啊?>0<"




一搭搭"ㄎㄧ"媽司!我要開動啦!




於是大家紛紛和超酷的胖虎套餐合照,真的是太奇妙了!^0^




這對一位女生而言,份量算是大了點!




胖虎蓋飯果然是男子漢專屬的套餐,花~哈~哈~!!




就連餐具上面也有胖虎在唱歌的圖案,我相信有了他的歌聲陪伴,這頓飯一定很...好...吃...=.="(驚嚇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位好像是小池先生,那張臉也未免做得太微妙微肖了吧??呵呵...




遠看的話,小池先生的臉更明顯,我相信這碗拉麵吃下去,心情一定會大好!讚~讚~讚~!!




小池先生拉麵(售價900元日幣),價位還算親民!




這是董笨點的哆啦A夢焗烤套餐,感覺很不得了!尤其是那張哆啦A夢的臉讓人很捨不得吃掉!>0<"




這杯哆啦A夢巧克力飲品是黃小輝點的,隨飲料還有附贈一個杯墊,我看網路上有人可以一整杯喝完之後,臉還是完好如初的沉下去,哈哈...好有趣!




這裡的食物都很有趣,彷彿每個人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童年!^0^




感謝黃小輝送我這個杯墊,我會好好地收藏它,謝謝你嘿!




董笨也來喝一口暖呼呼的巧克力飲品!




肚子真的有餓到,沒有幾分鐘的時間,整碗蓋飯就被我吃光光!後來我還把這個碗組買了回來...^^"




其實餐廳的坪數不會很大,所以很容易客滿,記得來博物館的時候先來這邊看一下座位狀況!




最後,再次提醒你,「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是採完全預約制,想要來參觀的朋友一定要先上官網瞭解購買入場券的方式,才不會到現場採才發現撲空喔!^^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館址:神奈川縣川崎市多摩區長尾2丁目8番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官網:http://fujiko-museu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