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夜到飯店用餐,似乎已經變成我們家的傳統,除了方便之外,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可以讓辛苦一整年的老媽不用為了準備年夜飯而東奔西跑,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於是今年我們預訂了大八大飯店一樓的「大八TOP自助餐」,這間餐廳最近可是花費鉅資重新改裝開幕(前身是日式自助餐),除了增加各國精緻創意料理之外,最棒的是,今天的年夜飯還提供每人「半隻焗烤龍蝦」,你說能夠不來吃吃看嗎?>0<"



其實我們家去年也是來這邊吃年夜飯,所以已經知道進場流程啦!




除夕夜,這些人就這樣在寒風中等待進場,聰明的老爸、老媽和老姊都還沒有出現!ㄆㄆ...




因為我是從公司下班後直接前往,所以提早抵達這裡,就先拿號碼牌吧!




有了去年的經驗之後,拿了號碼牌我就知道先去旁邊等候叫號,等下準備開始大吃特吃啦!花~哈~哈~!!




晚間七點半,我們是吃第二輪的,換我們進場囉!




一入座之後,不多說,先去拿一盤「日式炸蝦天婦羅」再說!




再來就是海鮮的部份,我一口氣就先拿了一堆蝦子和螃蟹,好過癮啊~~~~




很多飯店buffet所提供的螃蟹都不是很新鮮,不過大八的超新鮮,蟹肉風味極佳,值得多拿幾隻來品嚐喔!




口苗~~~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手捲啦!竟然有九種口味耶!那就各來一隻吧!讚~讚~讚~!




鮭魚卵、蝦卵、芥末蝦卵、蘆筍、蟹肉、鮮蝦...這裡的手捲口味會不會太多了?根本就是手捲的天堂....>0<"




仔細算算,我想我今晚可能有吃十隻手捲以上了...@@"




大八的美食連正妹也瘋狂,拿吧~拿吧~!!呵呵...XDD




接下來就開始拿熟食的部份,不管是炒蟹管、照燒雞腿,甚至後面的貝殼,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肚子餓到我都忘了把背包脫下來就開始猛吃大餐!@@"




立正,敬禮!蝦兵蟹將通通來報到!^0^




「迷你佛跳牆」裡面的食材可不迷你喔!該有的都有!湯頭超濃,讚!




這是今天除夕特別加碼的「半隻焗烤龍蝦」!每人都有一份!不是蝦姑尾喔!感謝大八這麼用心!^0^




你看老爸笑成這樣,就知道龍蝦有多好吃?@@"




今天用餐計費方式是每人收費10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雖然較平日貴了一些,不過看在提供每人「半隻焗烤龍蝦」的份上,就沒關係啦!哈哈...XDD




從來沒有在buffet吃過龍蝦,只有之前和王小雄去「澳門大爆走」的時候在美高梅酒店才有過這種美妙經驗!口苗~~~




準備要來吃龍蝦啦!今年的年夜飯最特別!^^




光看照片就知道龍蝦很新鮮,頓時蝦肉的香氣在全場飄散開來,蝦香四溢啊!>0<"




有沒有考慮明年也來這裡吃年夜飯呢?提醒你,我們是去年的十月份就先預訂,不然等到今年一月份再來訂位,我保證是沒有位置的!




老姊也很滿意今晚的龍蝦大餐!




吃完龍蝦之後,繼續來吃其他美食,這是生魚片拼盤,鮭魚、鮪魚、旗魚、甜蝦、鯖魚...都是我的最愛!今晚真是太開心了!




我可以用「壽司山」來形容眼前的景象嗎?真的是滿坑滿谷的壽司耶!那我不客氣了喔!




堆成像山一樣高的「炙燒鮭魚壽司」!這是夢幻逸品耶!不多拿一些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這就是我的壽司拼盤,魚肉入口即化,好過癮呀!




現場還有一些精緻小菜可以自由拿取,幾乎都是一口份量,不會讓人覺得份量太大而不想拿!貼心再加分!










每次去取餐的時候,都會經過甜點的吧檯,就會看見一顆一顆耀眼紅色的草莓擺在眼前,不拿就覺得很痛苦...@@"




我好想要一口氣把這些全部吃光光!大家應該會嚇死吧!呵呵....




我們剛好遇到草莓季活動,真是幸運!




於是,還在吃主餐的時候,我的桌邊已經靜悄悄地出現這些甜點了...XDD




新鮮的草莓,我要把你給吃掉!>0<"




呃?請問這些人是在排什麼隊伍?




原來是在排「哈根達斯冰淇淋」的隊伍,我挖冰的功力還不錯吧?有沒有挖很多啊?^^
((其實因為排隊人潮實在太多,所以有服務人員在現場幫大家挖冰,辛苦了!^^"))




哈根達斯的魅力,就連平常不吃冰淇淋的老姊也受不了誘惑,硬是吃了一大碗!ㄆㄆ....




吃完甜點之後,我們又繼續享受美食,會不會太過份了??^^"




「大八TOP自助餐」的好處就是不怕你吃,一直補充食材,誠意十足!所以每一樣餐點都是持續補到滿滿滿!




有圖有真相,一點都不誇張!




還有提供溫熱的清酒耶!當然要來試試囉!^^




熱熱的清酒很好喝,我喜歡這種微醺的感覺...^^




感謝媽咪平日的辛勞,先敬你一杯!乾杯!




這塊牛排就烤得太老啦!老闆~~~我咬不動啦!失敗!>0<"




我喜歡這種西式冷盤,可以吃到歐風肉片,這在一般市面可是很少見的!




最近迷上凱薩沙拉,重點是要淋上大量的帊瑪森起司,才是王道啊!




第二回合的「哈根達斯冰淇淋」,花~哈~哈~!!




這是新口味「炒冰」,想要什麼配料自己決定,主廚會在現場直接炒給你吃!夠特別吧??




俐落的手法,感覺這個炒冰很不得了!@@"




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哈根達斯!口苗~~~~




所以我又再去拿了第三次哈根達斯,感覺今天是來吃冰的!哈哈....XDD




很多人都說改裝之後的「大八TOP自助餐」變得比較不好吃,不過今天自己來用餐之後,我覺得還不至於,至少我喜歡的菜色都還有保留,有機會還是自己來試試比較準,你說是吧!?^0^




最後,就在「大八TOP自助餐」留下一張幸福的全家福合照,慶祝我們今晚的年夜飯大成功,我的肚子飽到快要爆炸啦!哈哈....




【大八TOP自助餐】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訂位專線:(07)556-9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