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叮噹幾乎全台跑透透,去完台北之後,緊接著又去台中,當然來到台中一定要找當地的好朋友囉!這位就是台中的代表之一 - 陳小儒,他和我是在澎湖當兵認識的同梯,今天他要帶我去品嚐台中「水舞饌」的招牌套餐「饌潮流」,趕快來看看一客620元的豪華套餐裡面究竟有什麼好料?^0^



目前「水舞饌」在台中一共有五家分店,我們今天要拜訪的是惠中店....




這間店隱身在社區大樓裡面,不仔細看的話還真不好找,走進店裡,卻讓人意想不到,好漂亮啊~~~




燙金的菜單封面,期待裡面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




我們都是點「饌潮流套餐」(售價620元),因為陳小儒之前有買這間店的餐券,所以在這裡要特別感謝陳小儒今天大請客啦!^0^




提供一下主餐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我們今天的套餐就含有其中一樣主餐喔!




來看看除了主餐之外還有什麼好料?




其實我一直以為「水舞饌」在台中市區就只有一家,就在中港路一段那個三角窗,沒想到它已經開五家了....@@"




這位就是我的好朋友陳小儒,感謝他下班立刻來接我吃這麼好吃的美食!^^




這是店家贈送的雞尾酒,慶祝我們久違的見面,乾杯!




首先登場的是湯品的部份,這是我點的「法式鮮肉蔬菜燉湯」,這應該算是中菜西吃吧?




陳小儒的「卡布奇諾野菇濃湯」,雖然是濃湯,不過外觀看起來像是一杯咖啡,非常特別!^^




一人一份「嚴選麵包」,旁邊還有特製的沾醬可以搭配使用!但是法國麵包好硬啊!-.-"




這是我的歐風享食「加利西亞香煎花枝」,這個就很好吃啦!花枝給得很多塊,可以慢慢享用...^^




陳小儒的「奶油培根焗馬鈴薯」我光看就飽了!這個飽足感一百分!花~哈~哈~!!




沙拉的部份,我們兩個不約而同都是點「生鮭和風沙拉」,沒辦法,我實在太愛鮭魚了...口苗~~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濃濃的日式風格,酸醋醬的搭配,讓人胃口大開!




美麗的吊燈,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不錯!




現代人的文明病,陳小儒也當起低頭族了....^^"




緊接著就是主菜登場囉!這是陳小儒點的「嫩煎板腱牛排」,哇!好"精緻"的牛排啊!我這種大胃王如果吃這種,應該會餓死...哈哈!XDD




不過說真的,他們的牛排口感很好,只是如果可以再多給幾塊應該會更過癮!呵呵..




因為我很餓,所以就點了大份量的「香料烤半雞」,果然很大一份,讚讚讚!




烤雞真的很香,只是沒有手套,我變得很不會吃這個....Orz




最後就是「甜品」的部份,這個就沒得挑選,大家都是吃一樣的!




我發現最近很多時尚餐廳都喜歡在店內懸掛鳥籠,營造不一樣的氛圍!




台中的餐廳裝潢都吃很大,每一家都搞得好像是博物館,完全就是走華麗路線!




最後,就在店外和一尊特殊的佛陀藝術品合照留念,感謝陳小儒今天帶我來這裡用餐!ya~~




飽餐一頓之後,陳小儒就帶我返回高鐵台中站,準備搭車回高雄....




從高鐵的月台上面可以看到美麗的台中夜景....^^




列車準備要進站了...




沒錯!這台列車就是我的班次!




我很喜歡搭乘高鐵,只是費用好高,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便宜一點啊?囧rz




插播一下,今天來台中,意外在這裡遇到好朋友張庭,這個機率根本是零,我們太有默契啦!讚讚讚!^^




叭~叭~叭~!!列車準備要開動了!!回家囉~~~




【水舞饌 - 惠中店】
店址:台中市惠來里政和路150號
訂位專線:(04)2259-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