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楊小閔相約一起吃飯已經是很多年的事了,不過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時間,所以拖了那麼多年才一起吃飯!哈哈...楊小閔,對你真是不好意思啊!於是我們今天決定去吃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上的「達樂斯美式牛排」,這間牛排店主打大份量的沙朗牛排,不過我們今天沒有很餓,就吃一般人在吃的size就好啦!^^



店家的服務很好,看我在店門口等人,就先安排我進場坐在位子上休息,非常貼心!^^




翻開菜單,我馬上就被這四張照片給吸引住,好想要趕快吃到牛肉喔!>o<"




「達樂斯美式牛排」的用餐方式和「貴族世家」很像,除了主餐不能重覆加點之外,其餘沙拉吧的食物都可以讓你隨便拿取吃到飽!




就算是不吃牛肉的朋友,來到這邊也不用擔心,還有百百種的食材任您挑選,今天一定要吃個過癮啦!^^




最近很常吃「TASTY西堤牛排」,記得第一道菜就是爆米花,這邊也有提供,那我就不客氣囉!




哇!外皮烤得酥酥的酥皮玉米濃湯,不拿一碗來品嚐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呵呵...




沙拉吧的菜色也太豪華了吧??竟然還有海鮮燉飯,會不會太誇張了?趕快挖一些來吃吃看!^^




海鮮炒麵看起來也不錯!那就都拿一些來試試口味!




來這邊用餐,絕對不用擔心吃不飽,這麼豐富的菜色你還不趕快來品嚐!^0^




說著說著,楊小閔的主餐已經端上桌了,他點了「香嫩雞排」(售價200元,免收一成服務費),大塊雞腿排配上義大利通心粉,兩者在鐵盤上滋滋作響,我想一定很好吃!




這位就是楊小閔,我們兩個喜歡哆啦A夢的程度,已經到了不分上下的地步....^^"




再來是楊小閔的朋友 - 陳小蒨所點的主餐「菲力牛排」(售價320元,免收一成服務費),店家強調頂級原肉,超級厚重的牛排,再搭配五分熟的熟度,不用搭配任何沾醬,光吃原味加海鹽,就已經很好吃了!




來這邊用餐真是一件開心的事,你看陳小蒨開心的表情就知道!




壓軸就是我的主餐「菲力牛排」(售價320元,免收一成服務費),其實和陳小蒨是一樣的,不過自己的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你說是不是?哈哈...XDD




超厚的牛排,我就是喜歡!




看我們一桌子的食物,你就知道來「達樂斯美式牛排」用餐就對了!保證讓你超值又滿意!




最後,要特別感謝楊小閔把他們家的「蜜袋鼯豪宅」借給我們家的Lucky使用,現在Lucky每天可都開心的不得了!係金ㄟ~~~呵呵!




【達樂斯美式牛排 - 鳳山五甲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67號
訂位專線:(07)751-2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