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街頭最近出現一間全新的燒烤百匯店,就在原來的尖美百貨附近,叫做「鮮境傳奇自助百匯」,它是石頭燒肉的關係企業,不過用餐方式卻和石頭有很大的不同,而且除了燒肉之外,店家還有提供許多的熟食及日本料理供用餐的顧客取用,於是趁著林小廷南下高雄的機會,就約了頭號飯友許小益一起去吃吃看囉!



這間店的坪數超大,光取餐區就大到不像話,檯面上的餐點都是任您取用的,好爽!^^"




這邊是火鍋料的部份,每個桌子都有提供火鍋和燒肉的設備,看樣子今天沒有吃到肚皮撐破是走不出去了!XDD




應該是新開幕的關係,所以設備看起來都很新,想吃這個當然是趁現在囉!




哈哈...竟然還有自助滷味攤,有點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要來吃什麼的?^^"




這是我第一盤熟食的戰績,有炸蝦天婦羅、超大顆的生魚片握壽司....食材看起來都還不錯!




生魚片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料理,當然要多拿一點!有旗魚、鮭魚、鮪魚、花枝、竹夾魚、水針、海鱺...超級華麗!^0^




嘿嘿...這樣子吃真的很過癮耶!滿坑滿谷的菜色,讓人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




這是「炙燒鮭魚握壽司」,非常的滑口,送進嘴裡一下子就化掉了!




這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準備開始來吃燒肉啦!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牛肉啦!




牛肉都是現點現切的,新鮮看得見!




哇塞!好夢幻的肉品,今天一定要多吃點!




接下來當然就是把肉品放上烤網,準備來聽滋滋作響的烤肉聲!>0<"




這份骰子牛肉,店家切得很厚實,所以我們又再拿了一次,讚讚讚!




光看烤網上的食材就讓人胃口大開啊~~~^0^




再來是海鮮的部份,店家提供草蝦、干貝等高級的食材,看草蝦的色澤就讓人想要多吃幾隻...^^"




今天沒有蒜頭,所以改烤洋蔥蝦,味道也不賴喔!這可是我的獨門料理,呵呵....




小菜的種類也不少,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這道「酒漬蕃茄」深深擄獲林小廷的心....他今晚好像吃了三份!@@"




至於手捲就深深擄獲我的心!所以我們一口氣就點了九支,把服務人員嚇了一大跳!




趕快來看一下許小益身旁的木頭架子,我們真的把它吃光光了!好過癮呀!




林小廷是我和許小益在澎湖服役時認識的排長,他可是我們的好朋友!




哇~~竟然還有生蠔和帝王蟹腳,不過這是讓我們烤的,不可以拿來直接食用喔!




能夠吃到這個就覺得值回票價了!感動...T_T




我們三個最近都吃太好,哈哈...看臉就知道了!^^"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這是乳酪條,之前在外面都有看到人家在賣,不過因為不便宜,所以都沒吃過,今天一定要吃個夠本!




我今天好像吃了四、五條,好爽!哈哈...




冰品的部份是哈根達斯,真的很有誠意,而且很軟、很好挖,讓人感覺很貼心!




今天的用餐心得就是「鮮境傳奇自助百匯」的菜色真的很豐富、很多樣,唯一的缺點就是所有的食材都要自己去拿取,包含燒肉、火鍋料都要自己來,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3=




不然說真的,我還是生平第一次吃到菜色如此多樣化的燒烤店,而且晚餐時段每人只要539元,還免收服務費(當時的優惠活動,目前不確定),真的是非常超值的一家店,值得大家來試試看!^0^




呃...大家今晚都吃太飽了!許小益戴起林小廷的太陽眼鏡,好像變成盲人...=.="




我也很懷疑我那天到底在high什麼?一定有被他們兩個下藥....-.-"




【鮮境傳奇自助百匯】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225號
訂位專線:(07)383-8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