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年底,去逛高雄漢神百貨週年慶的同時,意外發現原本在斜對面的「樹太老日式定食專賣店」,已經悄悄地換成「鮨福日本料理」,由於店門口掛上了大大的海報,上頭寫著:「憑漢神百貨不限金額發票可以打九折」於是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忍不住誘惑,就進去裡面嚐鮮,新口味果然不一樣,料多味美,趕快來看看吧!^0^



「鮨福日本料理」是店家自己代理海鮮產品,所以可以取得較便宜的原物料,回饋給消費者!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除了有出示漢神不限金額發票可享優惠之外,手機打卡按讚還再加贈小菜乙份,店家真的殺很大!>0<"




這就是打卡送的小菜「涼拌毛豆」,店家沒有因為是加贈的就隨便亂做,味道都有做到到位!




翻開菜單,許小益立刻相中這道料理,只要258元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鮭魚生魚片蓋飯,看起來好像不錯!^^"




我今晚肚子比較餓,所以選了這套「鐵板鮭魚燒」,雖然售價也是258元,可是感覺我的份量比許小益的大很多!XDD




哇塞!真的和相片一模一樣耶!許小益的主餐也太豪華了吧??@@"




光吃這碗飯就回本了!許小益點對料理啦!恭喜恭喜!^0^y




老實說,連我都想要吃吃看了!口苗~~~>0<"




這是我們加點的「和風炸豆腐」,裡面是雞蛋豆腐,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濃濃的醬汁,真的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的「鐵板鮭魚燒」,每一片鮭魚看起來都很肥美,不吃生食的朋友,它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來吧!我準備要享用啦!一搭搭"ㄎ一"媽思(日語)~~~~




只要點一套主餐,就會附贈這一盤配菜,不需要另外付費或加點!




哇!這是海鮮蒸蛋,竟然都不用錢耶!好奢侈的小菜....=3=




南瓜佃煮也是非常入味,都已經被滾到軟爛了,入口即化唷!^^




今天這樣吃下來,真的是超級飽的,滿桌子都是菜,重點是:我們兩個都有把它全部吃光光喔!「鮨福日本料理」,真的是平價又好吃,讚啦!




【鮨福日本料理】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9-6號
訂位專線:(07)251-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