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ㄤ...今天我們準備搭乘時光機,回到台灣光復初期,品嚐台南府城在地好滋味,這間位於台南市府前路上的「沙卡里巴懷舊主題餐廳」,每天晚上都是高朋滿座,我想除了餐點好吃之外,最主要的就是那懷舊復古的裝潢,擄獲不少人的喜愛,現在馬上就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許小改一家人、沈小賢夫婦一起去吃美食囉!



這間店就在橋邊,很好找,外觀有一個超大的復古招牌,超有fu的啦!




沙卡里巴是日語的「盛場」(Sakariba),「繁華街,熱鬧場所」的意思,位於台南中正路及友愛路、海安路中間的一個市集,是台南集中的小吃處之一,只是這個地方因為多次遭遇祝融,所以已經沒落了,於是這間店就沿用這個名字,打造出獨特的復古主題街景!




口苗~~~一進場就先看見黑貓歌舞團大大的招牌,未滿十八歲禁喔!哈哈...^0^




在這裡面用餐也未免太有趣了吧?!呵呵...




這和台中大遠百裡面的大時代美食街風格很像,各有特色!讚!




大家都在這個氛圍下用餐,感覺好特別!^^




我的好朋友沈小賢也來啦!哩賀~~~




這是許小益買來送給沈小賢的「淑女瓢蟲布丁」,超可愛!瓢蟲像是要飛起來了一樣!^^




我和許閔閔小朋友也把它拿起來把玩一下....^^




這是許小改一家人,他們全家都很熱情,有空可以到他們家坐坐喔!




至於這位,相信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了,他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啦!^^"




沈小賢和吳小宜在「沙卡里巴懷舊主題餐廳」合影留念!




菜單很簡單,把想要吃的東西劃上記號就可以了!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不知道從何下手!^^"




主食除了白飯以外,還有這碗紫米地瓜粥可以做選擇,只是顏色看起來有點....Orz




第一道小菜登場囉!這是「綜合生魚片」(售價100元),鮭魚是我的最愛,先來一塊再說!




來到熱炒店必點的「蔥爆牛肉」(售價100元),它可是白飯的超級好朋友耶!呵呵...




「澎湖冰卷」(售價150元)吃起來超脆口的,搭配旁邊的哇沙米,好吃到不行!




「炸蚵酥」也是我的最愛,今天的蚵仔很大顆,可以吃到濃濃的鮮蚵味!讚喔!




這道「空心菜牛肉」(售價100元)也是三兩下就被大家給ko了!看樣子這間店的食物有對到大家的胃口喔!




這應該是台式的月亮蝦餅吧!?不過店家好像做得太油,吃起來會有點怕怕的.....^^"




「泰式檸檬雞丁」(售價100元)好大塊,酸甜的味道,就像初戀的滋味,哈哈...我好像形容得太誇張了....Orz




這片「蒜淋蛋」(售價100元)就很台味了!只要輕輕抹上一層沾醬,就好吃到不行!^0^




「酥炸龍珠」也是來到熱炒店必點的經典料理之一!一顆一顆的龍珠吃起來超有口感的,好吃!




我只能說沙卡里巴的「烤軟絲」(售價160元)實在有夠讚,厚實的軟絲,加上Q彈的口感,真是教人難忘啊!>0<"




超大顆的「烤蛤蜊(10粒)」(售價100元),只是數量太少,老闆~~不夠過癮啦!




許小益一口氣點了兩尾「烤秋刀魚」(售價80元),沒想到秋刀魚也是特大號,搞得大家後來都吃不下....ㄆㄆ




「味噌鮭魚鍋」(售價150元)可以吃到大塊的鮭魚肉,店家用料真的很實在!我喜歡~~~




我還是很在意這塊黑貓歌舞團的招牌,實在有夠妙!一定要拍下來留做紀念!哈哈...^0^




乾脆來和這些跳大腿舞的美女們來一張合照!>0<"




鳥瞰一下整個沙卡里巴餐廳,其實每個座位都很舒適,桌與桌之間也保有很大的空隙,可以盡情地聊天,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從二樓往下拍,我只拍到某人的大肚子.....^^"




這裡真的是一間很有趣的主題餐廳,喜歡吃古早味的朋友們,我想沙卡里巴是你最好的選擇!




如果我換上古裝,真的就變成台灣光復初期的fu了...@@"




左邊忽然出現一雙巨無霸的美腿,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黑貓歌舞團美女的啊!呵呵....




「府城第一味、銘謝爆滿」真的就是在形容沙卡里巴!口苗~~~




不免俗的,我們一定要在店門口拍上一張大合照,證明我們有來這裡用過餐!




大家都好可愛啊!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台南尋找好吃的美食餐廳!掰掰~~~




【沙卡里巴懷舊主題餐廳】
店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42號
訂位專線:(06)222-7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