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義大利麵加入牛排裡面,這會是什麼味道呢?想要吃這道創意料理的朋友,趕快來高雄瑞豐夜市「長紅義式牛排館」吧!沒想到在夜市裡面還可以吃到這麼有特色的小吃,我想全台灣應該就只要瑞豐夜市裡面才有!如果你已經吃膩了一般的牛排店,不妨來試試看平價的義大利麵牛排餐,絕對會給你一個大大的surprise喔!^0^



店家沒有因為設置在夜市裡面就把裝潢或設備打折喔!該有的烤箱、冰箱....一應俱全,我想餐點也絕對值得讚許的!




菜單標示非常清楚,每一張照片都很寫實,最重要的是濃湯和紅茶都是無限量供應的!讚!




玉米濃湯和紅茶採自助式,想喝多少就拿多少...^^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對他應該不陌生....^^"




整體來說,不論是環境面還是服務面,我覺得店家都已經擁有路面店的水準了!^0^




滋~滋~滋~!!這是許小益點的「脆皮雞排」(售價130元),看起來好大一份!@@"




除了基本的雞排和煎蛋以外,最特別的就是下層的義大利麵,和雞排超級對味,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厚片牛排」(售價160元),不管是義大利麵、煎蛋、牛排都做得很到位,不要以為這裡是平價的夜市,就吃不到好吃的料理!「長紅」絕對顛覆你的想法!




哇塞!看到這塊牛排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啊?現在就趕快去高雄的瑞豐夜市吃美食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