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再過一個多星期,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在這個充滿歡樂的季節裡,小叮噹這次來到台中市區,準備和好朋友們一同提早渡過這愉快的假日!聽說在勤美天地旁邊出現一個奇幻的聖誕村,叫做「吉弗特聖誕工廠」,這當然就變成我們今天遊逛的主要目標!你準備好和我們一起去尋找傳說的聖誕麋鹿了嗎?Let's go!



才剛抵達勤美天地,我們就發現旁邊有一處由金色三麥餐廳所搭建的聖誕場景,豪華到不行!>0<"




我當然不會錯過可以合照的大好機會!雖然沒有到國外,也已經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氛圍了!




口苗~~聖誕節一直是我最喜歡的節慶之一!^0^




就連半空中也懸掛不少聖誕彩球,真的好有節慶的氣氛喔!^^




這裡就是我們今天主要的目的,歡迎大家來到「吉弗特聖誕工廠」!




整個勤美天地的外觀都被滿滿的耶誕裝置藝術給佔滿,這群小企鵝好可愛!^^"




這棵聖誕樹是由成堆的禮物盒堆疊而成,創意十足!




接下來我們來到勤美天地旁邊的勤美術館,這裡有超多彩繪麋鹿,也就是「吉弗特聖誕工廠」主要會場!




可以畫出自己心中想像的麋鹿,掛在現場,真的很有趣!




口苗~~~第一隻彩繪麋鹿出現了!感覺很貴族!^^"




忽然發現這隻麋鹿和我的穿著好像....Orz




這些縻鹿都是由知名人物所彩繪的,可以好好研究一下!




我和廖小智好像掉到顏料的國度,五顏六色,好繽紛呀!




每一隻麋鹿都有自己的家,搭配背景,真的很漂亮!




這隻是陸軍提供的麋鹿嗎?花~哈~哈~!!




哇賽!這組也太氣派了吧?水喔~~




我和廖小智想要獵殺那隻藍色的麋鹿...囧rz




第二隻藍色的麋鹿,我都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也是一隻麋鹿?@@"




除了房子裡面有麋鹿外,草地上也散佈不少隻麋鹿....^^




這是勤美術館既有的裝置藝術,是一組超大的鉛筆和橡皮擦,我想所有的美術作品都需透過這兩個東西才有辦法創作出來,你說是吧!?




瞎密!車子已經開到草地裡面了!好屌的裝置藝術!@@"




我被這隻縻鹿嚇了一跳,我以為它要吃了我!口苗~~~




樂高積木的麋鹿,這是哪招?




我喜歡這隻麋鹿,因為可以在它的身上塗鴨,馬上就留下「高雄ㄉ小叮噹」的字樣留念囉!^^




廖小智在鹿角上簽他的英文名字,好厲害!@@"




Ting也在麋鹿身上簽名留念!^^




這是汽球麋鹿嗎?大家都被點綴的非常豪華耶!




Ting也來和這隻汽球麋鹿來一張合照!讚喔!




我們三個要去獵殺麋鹿了!go~go~go~




它的頭頂上有安裝衛星天線?請問這是要和外星人做聯絡嗎?Orz




「吉弗特聖誕工廠」應該就是在形容這張照片,每個人的手上都拿了聖誕禮物!^0^




原來這裡就是吉弗特的家,趕快來看一下吉弗特在哪裡?!




麋鹿的身上貼滿了12月25日行憲紀念日的日曆,也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原來它就是傳說中的吉弗特啦!^^




本月25日就是聖誕節,我們三個在此先向您說聲:「聖誕節快樂!Merry Christmas!」^0^




《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