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花蓮旅行中,其實還有另外一個神秘人物跟著我們一起去渡假,就是可愛的蜜袋鼯Lucky,這可是牠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遠門,一路上還跟著我們一起搭火車、住豪華渡假村、喝瑞穗牧場的鮮乳,其實我也很怕牠掉到身後的瀑布裡面,所以在這張照片中,可以發現我還是把牠扣得非常緊的,哈哈!現在就來看看Lucky可愛的幸福火車小旅行全紀錄!^0^



Lucky坐自強號不用收費,因為牠是偷渡上車的...^^"




牠在車上非常安份,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帶牠出遠門,所以還是抓緊一點比較保險,免得嚇到整車的乘客!^^"




Lucky一直在研究車上的設施,左顧右盼的...




此時此刻,Lucky已經順利抵達「蝴蝶谷溫泉渡假村」了,背後就是一望無際的森林,我超怕牠"飛"進森林裡面!囧rz




牠很想要下來走走看看,所以....




就讓牠下來體驗一下囉!應該不會亂跑吧???@@"




Lucky果然很乖,只是隨處看看,沒有跑來跑去,讓我放心了....^^"




忽然發現Lucky的毛色和木頭很搭耶!變成一套了!^0^y




東張西望的Lucky!




來!Lucky~~看一下鏡頭吧!







這是Lucky外出時專用的別墅,牠正在午睡中...




幸福的Lucky就在花蓮的好山好水中,呼呼大睡....^^




難得可以來到這裡,還是出來和大家見見面吧!^^




Lucky對於陌生的環境似乎不太會任意移動,good!




所以我放心的讓牠和大自然獨處一下....




Lucky真的好可愛啊!>0<"




反正Lucky的爪子很利,不然接下來來走繩索看看...^^"




果然完全不是問題,Lucky還可以在上面走來走去耶!呵呵....




今天算是讓牠大開眼界了!




這裡是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裡面的富源溪....




當然也要讓Lucky和富源溪合照一下囉!




水流非常湍急,Lucky有點怕...Orz




Lucky的背後就是「龍吟瀑布」啦!這是來到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一定要逛的必遊景點之一!




其實我超怕牠一嚇到就跳到瀑布裡面,所以把牠扣得非常緊!^^"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Lucky也累啦!請好好休息吧!^^




早安!Lucky!這是第二天早上!




Lucky在房間的專屬陽台走走逛逛....




Lucky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那麼可愛、那麼討喜!^^




唉呀!Lucky竟然偷看鏡頭!




那就直接來一張正面照吧!




房間後面是一大片草原,Lucky會不會太享受了?




哈哈...你看得到Lucky在哪裡嗎?^^"




這裡是瑞穗牧場,Lucky正在品嚐新鮮牛奶的味道....




似乎有對到牠的胃口,牠喝上癮了...Orz




三兩下就把一個瓶蓋的牛奶給喝光!




回程的時候,Lucky是這樣睡覺的,我們四個大人也同時睡著了...ㄎㄎ




Lucky的幸福火車小旅行,大成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