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朋友,是我從高一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就是屏東東港代表張小棠,他是一位非常有趣的人,記得以前高中放學之後我們都會一起去補習數學,感情好的不得了!目前他在高雄醫學院服務,因為我們很久沒有見面,於是相約明誠二路上的「黑騎兵美式牛排」,打算大口大口吃牛排,結束後再轉戰左營蓮池潭參加「左營萬年季」看火獅、賞煙火!^^
((內含精彩影片!))



其實這天還蠻帶"賽"的,因為本來張小棠設定要去吃高醫附近的「白帽廚坊」,結果星期一店休沒開...Orz




後來換我做選擇,我選了民族大樂購物中心後面的「新加坡小館」,沒想到到了現場竟然也是一模一樣的下場,店休....囧rz




於是我們最後共同的決定就是明誠二路的「黑騎兵美式牛排」,這間絕對不會沒開了吧!?我們很有默契地都選擇了「沙朗牛排(9oz)」(售價35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XDD




沒多久主菜就上桌了,牛排超級厚的啦!讚讚讚!「黑騎兵」的用餐型式和貴族世家很類似,除了主餐之外,其餘的餐點都要自己去沙拉吧檯取餐....




大家都很久沒有吃牛排了!拼命拿相機出來拍照!哈哈哈....^0^




張小棠非常認真的在幫他的牛排拍照ing....XDD




幫張小棠拍一張照片留念,今天能夠一起用餐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沙朗牛排登場囉!其實和張小棠的一模一樣!那牛肉的色澤和炭烤過後烤網的痕跡,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啊?




馬上就要來瘋狂吃牛排啦!我今天是吃五分熟唷~~~@@"




來!趕快來看一下沙朗牛排的縱切面,用看的就覺得好吃,哈哈!




我覺得「黑騎兵」的肉質比「貴族世家」好太多了,如果來pk肉質,「黑騎兵」一定大勝!




接下來是沙拉吧的部份,雖然和五星級飯店buffet比起來還是有一段差距,我覺得已經不錯了...




這裡面有雞肉、雞爪凍、炸柳葉魚、炸洋蔥圈、雞胗...等,算是相當豐富,我一連吃了好幾盤說....^^"




哇塞!竟然連手捲也有!真是太酷了!我馬上點了一隻蝦卵、一隻鮪魚的手捲來大塊朵頤一下!讚讚讚!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我拿了一堆起司蛋糕,可以這樣沒上限的吃,真的很過癮!XDD




飲料竟然有健健美和金蘋果耶!這是我小時候在喝的飲料,好懷念....=3=




吃飽飯後,我和張小棠敘攤跑去左營蓮池潭,看看一年一度的「左營萬年季」!^0^




我很喜歡今天的拍照角度,可以把龍虎塔和蓮池潭盡收眼底,不過這裡的人潮比較多,必須要提早進場卡位!>0<"




龍虎塔在水裡的倒影好美,喜歡攝影的朋友,一定不能放過這個大好的景點!




今天的高空煙火秀影片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因為可以把龍虎塔完全收進影片裡面,搭配效果極佳的高空煙火,你絕對不能錯過!




蓮池潭的夜景真的很美,不管從哪裡取景,都可以拍到很好的效果!




左邊藍色的燈是今年萬年季的主舞台區,右邊建築則是蓮池潭遊客服務中心(高雄物產館),上方還有一顆大大的月亮?!




我和張小棠在蓮池潭湖邊合影留念!YA!




這個動作只有高中同學懂我們的梗....^^"




我們是動~感~超~人~!@@a




在蓮池潭拍夜景真的會殺死不少底片,還好現在是用記憶卡的....^^"




右後方頂樓有藍色光線的就是前陣子剛去吃的「蓮潭會館」!




今天火獅剛好就駐駕在「蓮潭會館」的大門口,超酷的!




火獅真的好漂亮,超多人想要和祂合照!^0^




我和張小棠當然也不落人後,馬上就來一張合照!




張小棠和火獅很搭喔!哈哈...




我也和火獅來一張合照,來看萬年季就是要來看火獅啦!




今年的「左營萬年季」就在這張美麗的照片中,劃下完美的句點,希望明年還可以看到更精彩的「左營萬年季」!^0^




【黑騎兵美式牛排 - 明誠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1號
訂位專線:(07)550-9668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