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看精彩的「左營萬年季」,又想要擁有一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可以吃完飯順道走過去蓮池潭參與這年度的盛會,這種地方到底在哪裡呢?其實不會很遠,就在蓮池潭遊客服務中心對面「蓮潭會館」一樓「荷漾西餐廳」,這間餐廳的用餐型式是採buffet的方式來進行,就算吃很飽也沒關係,因為等下逛完萬年季,我想熱量應該也消耗大半了吧?哈哈....趕快來看看荷漾的美食料理!^0^



「蓮潭會館」在高雄市崇德路鐵路平交道旁邊,這邊的交通非常繁忙,開車的朋友一定要小心!




這裡就是「蓮潭會館」的中庭,「荷漾西餐廳」是下午五點半開始營業,所以先在這裡拍拍照、看看中庭的風景....




假日晚餐每人5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比起其他飯店buffet算是便宜了,現在還有提供韓國風味料理,喜歡韓國菜的朋友不要錯過!^^




許小益在看美女喔?竟然沒有看鏡頭....XDD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他是我在澎湖當兵的麻吉,吃飯的時候絕對少不了他!呵呵....




這位則是許小益當兵時的徒弟顏小仁,他是機車材料行的小開,還蠻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




馬上來看看荷漾有推出什麼好料?這是乳酪拼盤,最近很多buffet都會推出這道料理,可以一口氣吃到各種風味的乳酪,真不錯!




我喜歡把餅乾夾上各種乳酪,然後一次送進嘴裡慢慢咀嚼,可以吃到乳酪濃濃的香氣!>0<"




接下來則是熟食的部份,這是焗烤生蠔、韓風冷味鮮蝦,海味十足、超級好吃!^0^




生蠔非常大顆,吃起來相當過癮,我一口氣就吃三顆了!XDD




這是生魚片大拼盤,有鮪魚、鮭魚、旗魚、竹莢魚...等,我瞬間就把整盤生魚片給秒殺了!>0<"




還有很多種口味的握壽司,只要把桌上的小夾子丟到取餐吧檯的小盒子裡面,師傅們就會依照你的需求現點現做,服務生還會幫你端到桌上,超級方便!^^




手捲也是現點現做的料理之一,這是松葉蟹和鮮蝦口味的手捲,裡面是包高麗菜絲,不是白飯,所以就算吃很多支手捲也不會覺得飽,荷漾好貼心啊!




兩支吃不夠,再來追加蝦卵口味的!^0^




許小益看到現做的手捲,高興到合不攏嘴,我飽了我!^^"




這張是非常滿足的臉,你們看得出來嗎?Orz




至於這道「韓式牛肉湯」,我一定要大大的表揚它,師傅只有稍微川燙一下牛肉,所以大約只有七八分熟,你看那牛肉的顏色,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口苗~~>0<"




既然推出了韓風料理,當然不可以少掉「人蔘雞湯」囉!人蔘的味道超濃,也是一絕啊~~~




接下來是烤物的部份,叭~叭~花枝和香魚都不合格!花枝烤得太老、香魚外層鹽巴太多,是今天唯一的缺憾....囧rz




烤牛肉就不錯啦!稍微把烤物落後的部份給補回來!我是直接搭配玫瑰鹽來食用,可以吃出牛肉的清甜味!




這是自助式的凱薩沙拉吧,超屌的!尤其是左邊那一大桶帕瑪森起司,真的是好吃的不得了,來荷漾一定要記得來拿這一道菜喔!讚!




起司大集合!好過癮啊~~




很少有buffet的業者可以這麼大器的推出這麼多種口味的起司,來這樣光吃這個就回本了!^^




這盤是海陸拼盤,有黑胡椒牛肉、煙燻鮭魚、鴨胸肉還有超多的蝦子,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讓你胃口大開啊?^0^




這盤則是海鮮總匯,有白蝦、小章魚、淡菜、鮑魚片,我很喜歡他們的白蝦,蝦肉不僅清甜,口感還很彈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除此之外,現場還提供現烤鬆餅的服務,只要告訴服務人員,大約五分鐘就會有專人幫你端到桌面,清清鬆鬆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鬆餅!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這看起來也未免太好吃了吧?!我等下一定第一個切來吃...XDD




這是「韓風栗子蛋糕捲」,因為我們五點半第一批就先進場了,所以原則上很多食材都還沒有被其他人碰過,品相看起來都很讚,所以以後吃buffet一定要趁早,才可以吃到好料!^^




嘿嘿...這是我的甜點戰利品,看起來超級豐富,吃起來也是超級過癮,值得啦!




超大碗的「焦糖烤布蕾」,味道濃郁到沒話說,可以很奢侈的大口大口吃布蕾,我想全高雄就只有在荷漾西餐廳!




說真的,我還蠻喜歡荷漾的甜點區,雖然種類不是很多,可是每一種口味都有做到到位,與其吃上百種甜點,不如吃精挑細選過後的,那才是划算!^o^




現在持永豐銀行信用卡、中國信託信用卡來這邊用餐還可享有9折的優惠,手上剛好有這幾家銀行信用卡的朋友,不妨來荷漾吃美食!




這裡是蓮潭會館的中庭,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所以我們出來走走,順便消化一下!^^"




好棒的水幕牆,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我們在這邊拍完照之後便轉往下一個目的地「蓮池潭」,準備去看「左營萬年季」的高空煙火秀!>o<"




「蓮池潭」的夜景美到一個不行,已經可以媲美高雄燈會的程度,生活在高雄真好!




我們三個當然免不了要在這邊留下美好的回憶囉!^^




煙火是晚上九點半施放,現場已經擠得水泄不通啦!




就在眾人的倒數聲中,精彩的高空煙火秀馬上就要呈現在大家的眼前...




請看精彩的影片,讓我們一起感受「左營萬年季」熱鬧的氛圍!^o^




最後,附上幾張高空煙火秀的照片讓大家回味一下,明年要是有安排這樣的行程,建議可以參考我們的路線,應該會讓你玩得很開心喔!



















【荷漾西餐廳】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蓮潭會館1F)
訂位專線:(07)341-3333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