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左營萬年季」自2001年舉辦至今已有12個年頭,幾乎每一年的萬年季活動我都有參與到,除了可以欣賞精彩的犽火獅遊行、漂亮的高空煙火秀之外,還可以看見蓮池潭美麗的夜景,今年特別約了公司同事黃小莉和剛從英國讀書回來的陳小鈞一起前往左營參加這個一年一次、非常難得的在地獨特慶典活動!^0^
((內含精彩影片!))



蓮池潭是一個很棒的風景區,這裡有很多適合拍照留念的地方,像「龍虎塔」就是印製高雄風景明信片時,必定會出現的經典場景之一!




今日我最美之黃小莉,這是她首度現身在我的網誌裡面,讓我們一起熱烈歡迎她嘿!>0<"




我和陳小鈞兩個笑得賊頭賊腦的,因為我有買單眼相機的搖控器,但黃小莉不知道,以為有聲控的功能,只要對著相機喊123,相機就會感應並同步拍照!哈哈哈...Orz
((黃小莉喊了一個晚上的123....^^"))




小叮噹和黃小莉來一張正式的合照吧!ya~~~




因為我們沒有吃晚餐就直接來逛萬年季,所幸現場有許多美食小吃,至少不會讓我們餓肚子,那就先來一根英國人最怕的食物「豬血糕」吧!呵呵...




這家「豬血糕」的尺吋應該是家庭號,超大根的!吃下去之後,幾乎就再也吃不下其他的食物了...@@"




蓮池潭周圍有很多間廟宇,這間「啟明堂」便是其中之一!萬年季的活動就是圍繞在這些廟宇裡面!




左營另一個知名景點「春秋閣」,小時候有跟學校來這邊遠足,不過我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馬上來回味一下!




今日我最帥之陳小鈞,他最近衰事連連,希望他今天來過萬年季之後,可以幫他去去霉運...-.-




由左至右分別是黃小莉、小叮噹、陳小鈞,超開心可以和你們一起出來旅遊的,期待等下21:30的高空煙火秀!




我們在「春秋閣」留下美好的回憶....^^




後面的光線太強啦!陳小鈞看起來好像佛陀轉世,還是宋七力上身之類的,哈哈....^0^




感覺「左營萬年季」就像是一個超大型嘉年華會,把整個蓮池潭弄得像不夜城一樣,到處都在施放煙火,好不熱鬧!




五顏六色的煙火和廟宇屋頂的裝飾物相互輝應,好漂亮!




緊接著,我們來到「元帝廟」,剛好遇到犽火獅的隊伍正準備駐駕,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鞭炮的洗禮...




火獅就在眾人同心協力的安排之下,緩緩地被安置在「元帝廟」的廟埕,準備開始讓大家來和祂合影囉!




活靈活現的火獅,非常討喜,大家都很喜歡祂!^^




完成定位!火獅的尾巴不停地搖動,似乎在表示祂非常喜歡這裡!^0^




我們三個一起來感受火獅的靈力,和祂來一段近距離的接觸!口苗~~




等到人潮差不多散去,就換成我們來和火獅合照啦!




火獅真的很可愛,來到「左營萬年季」,要是沒看到火獅,不要說你來過這裡!^^"




我和黃小莉!




我和陳小鈞!




看完火獅,我們回到蓮池潭,因為再過不久,精彩的高空煙火秀就要開始了!一定要找一個好位置來欣賞美麗的煙火!




其實在這樣的湖畔和朋友聊聊心事、說說生活上的趣事,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享受,有機會你也可以來這邊體會一下!




21:30盛大的煙火秀開始囉!馬上來看看精彩的影片吧!^0^




看完煙火,我們在蓮池潭的潭邊合影留念,今晚超級開心!




希望明年的「左營萬年季」仍舊如此盛大,我們一定還要再來,真的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