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陳小儒這次來到高雄的大好機會,順便約了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我們三個一起去三民區文濱路的「炙明春姣」餐廳用餐,這間店一樓是鴛鴦鍋吃到飽,二樓是日式炭火燒肉店,想吃什麼都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面,非常方便!今晚我們是選擇二樓的日式燒肉部份,因為店家主打新鮮海鮮任你烤,我們當然要來吃吃看到底有多過癮?!^0^
《本店已歇業》



桌上的炭火已經燒到火熱,放上烤網就可以開始大塊朵頤了!ya~~~~




這是附贈的火鍋,不過因為我們三個都想吃燒肉,所以今天這一鍋就完全都沒有碰到啦!哈哈...XDD




讓我們一起歡迎特地從台中下來的朋友陳小儒,等下一定要多吃點嘿!




至於這位,相信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常看我網誌的人就應該認識他!呵呵....^^"




首先有一些熟食是放在吧檯區,可以自己去拿取,於是我拿了沙拉,想說等一下就要大魚大肉了,吃一點蔬菜應該還不錯!




至於這個炸物就被我打槍了....實在是太硬啦!連我的牙齒都咬不動...@@"




花壽司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




接下來就是烤物的部份,這支德式香腸超大支,烤起來非常過癮!




牛肉是我的至愛,光看肉的色澤和紋路,就忍不住想要多點幾片...^^"




「炙明春姣」的肉類盛裝方式和「烤狀猿」一樣,是用一格一格方形黑盒來裝肉,這樣就可以節省桌上的空間,不錯的方式!




好大塊的骰子牛肉,等下一定可以吃到汁多味美的牛肉...XDD




介紹產品的同時,牛肉已經在烤網上滋滋作響,好美妙的聲音啊~~~^0^




牛肉其實烤到七分熟就可以吃了,千萬不要烤太老,不然就太浪費了....>0<"




這是店家非常有自信的海鮮拼盤,果然有別於一般的燒烤店,食材真的嚇嚇叫!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輪的牛肉了,好吃~好吃~好好吃~~!




這也是和一般燒烤店不太一樣的地方,有許多一碗一碗的食材可以烤,挺特別的說!




奶油牛肉燒、絲瓜蛤蜊、酒蒸蛤蜊、奶油扇貝大集合!




今晚的隱藏菜單「超大顆的干貝」,可惜一人只有一顆,不然我還想多點幾顆說...^^"




這個蝦子一端上桌,我就發誓一定要再多點幾份,實在是太漂亮了!有價值感!^0^




哈哈...竟然還有羊肉串,根本就不用去夜市吃了,來這邊通通有!讚讚讚!




我們三個根本就是來吃牛肉的,這一大疊全部都是牛肉唷!有沒有很厲害?




真....的.....非.....常.....重.....^^"




這一大盤全部都是我的最愛,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干貝了!XDD




牛五花是最容易烤的食材,只是要把火侯顧好,不然就會引起熊熊大火!^^"




和小叮噹一起吃燒肉有一個好處,可以吃到獨門的蒜蓉烤蝦口味,保證一吃就上癮!^^




翻個面再繼續烤,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呢?^0^




它們也有鮭魚茶泡飯耶!當然要點一碗來品嚐囉!好吃!




這是許小益點的牛丼飯,店家製作一點都不含糊,和外面賣的一模一樣!




海鮮類實在太讚了!於是我們後來就一直點海鮮!哈哈...^0^




非常華麗的烤蝦排場,這次是許小益特製的鹽焗蝦!味道也很好!




「炙明春姣」的蝦子真的非常新鮮,你一定要多點一些!我們這樣吃應該夠本了!哈哈...




最後就是甜品的部份,這是芝麻冷豆腐,不過我覺得還好而已....^^"




冰淇淋就很過癮了!是哈根達斯的!挖一球就現賺80元,我今晚吃了六球....ㄆㄆ




最後這一張照片非常經典,因為我去挖冰淇淋的時候,意外發現竟然有一桶冰淇淋...被人家挖破了!太瞎了吧!哈哈哈....XDD




「炙明春姣」晚餐及例假日的計費方式是每人49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午餐或宵夜則是每人43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價格還算平價,歡迎大家來這裡吃海鮮喔!^0^




【炙明春姣日式燒肉】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45號(近建國路馬自達)
訂位專線:(07)777-6333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