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比較常去光顧「吃到飽」的店家?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屬於港式飲茶吃到飽的經營型態,位在高雄市六合二路底、老字號的華園飯店「真龍廳」,其實華園港式飲茶有提供吃到飽和單點料理等兩種餐廳,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今天先來試試看吃到飽的口味,看看傳說中的美味究竟是如何?



華園飯店去年有進行大規模改裝,所以裡面可都是bling bling,美的咧!馬上就進場用餐吧!




除了有自助取餐的吧檯外,這裡還有提供點菜的服務(無限量供應),這是我自己去取餐吧檯拿的第一輪戰績,感覺還不錯吧?!^^"




這是菠蘿油麵包DIY,可以自己夾取送進烤箱熱一下,再搭配一塊冰冰的牛油即可!




來港式料理店,沒吃過菠蘿油,不要說你來過港式料理店!花~哈~哈~!!吃了吃了~~




這塊菠蘿油就是我親手完成的,剛烤起來、熱呼呼的麵包,裡面還有一塊漸漸融化的牛油,冷熱的口感,真是太美味了!>0<"




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已經忙到沒時間拍照了!他正在努力大口大口吃美食ing!XDD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取餐吧檯的港式甜點就是特別有興趣,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拿了!^^"




這個荷葉糯米粽的味道很清香,不過裡面的食材很簡單,就只有糯米飯而已,不要太期待嘿!




其實取餐吧檯的食物不是很多種,所以拿來拿去,原則上都還是那幾樣,不過味道很好就是了!




烤鴨是一定要拿的啦!鴨肉超香~~~^0^




這不是港式飲茶嗎?怎麼還會有義大利肉醬麵啊?好妙!^^"




不管了!先吃再說!XDD




這是每個人可以單點一道的特別菜色,我點了「鳳梨炸蝦球」,剛炸起來的蝦球,沒有三兩下就被我們兩個給ko掉了!可惜只能點一次,真想再多點幾盤!^^"




許小益單點一次的菜色選擇「蒜香羊小排」,這是喜歡吃羊肉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料理之一,羊肉的嚼勁,教人一吃就上癮!




接下來就是點菜的料理部份囉!不過小叮噹建議你要早一點點菜,不然上菜的速度真的有點慢說.....-.-"




這是煎炸類的「港都甘蔗蝦」,每一顆蝦球都插著一根小甘蔗,吃蝦的同時記得一起咀嚼甘蔗,更能吃出海鮮的鮮甜味喔!




這道菜也是我們重覆再點一次的料理之一,真的很不錯!^0^




再來是「珍珠燒賣丸」,一大顆的燒賣,外層包覆著滿滿的糯米,再沾上豆瓣醬,就是這個味!^^"




「蛤蜊鮮燒賣」是用新鮮的蛤蜊包覆燒賣,我們連下面的湯汁都不放過,把它喝光光了!^^"




「黑椒骰子牛」超好吃,果然牛肉是我和許小益的最愛!^^




「港式薑蔥餃」說穿了就是薑和蔥的混合,並沒有感到特別的意外...




「家鄉蒸鳳爪」許小益很愛吃這個!不過我沒吃...^^"




「臘味芋頭糕」裡面有滿滿的蝦米、芋頭,我很喜歡這道菜,只是份量不小,吃起來挺撐的!Orz




「錦繡蟹肉丸」未免也太豪華了吧!一定要整顆直接送進嘴裡好好品嚐一下!口苗~~~




「鮮蝦腐皮捲」也不是我的菜,是許小益的最愛,我們之前去吃越南菜的時候,他就很喜歡點這個了....=3=




因為第一次的菜出太慢,所以我們吃到一半就趕快點第二次的菜,才不會等太久....^^"




這是來到港式料理店不可不點的「香煎蘿蔔糕」,完全就是港式料理的代表性產品之一啊!




「煉乳銀絲卷」很怕會來一大根銀絲卷,還好只是來小小的一份,有吃到這道菜的味道就好!^^




「巧手魚翅餃」每一籠燒賣的份量都不會太大,大約兩至三顆,非常適合兩三個朋友來這邊用餐,剛剛好!




「綠筍培根捲」是這邊的特色菜之一,在一般的港式飲茶從來沒吃過,口感很不錯!




「魚子蒸燒賣」上面的魚卵太熟了,有點可惜說....




「鼓汁蒸排骨」這也是港式料理的經典菜色,如果來這邊沒吃這個,不要說你來過港式飲茶店!




呼呼...說真的這樣吃下來,還挺撐的說,不過就算再飽也要記得吃冰!哈哈...^0^




這就是我們今晚的成績單...Orz




我們兩個還真會吃...^^"




吃飽了!我們在店外合影留念!^0^




「旺角真龍廳」晚餐吃到飽的價位一個人是49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價位算是中上,燒賣的種類算很多,不過如果有鮮蝦腸粉那就一百分啦!^0^




【華園飯店旺角真龍廳】
店址:高市前金區六合二路279號1樓
訂位專線:(07)951-1116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