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在尋找高雄市區好吃的餐廳的同時,意外發現左營區明誠二路上的「鍋太郎」和「燒肉大將」這兩家大店竟然歇業了,讓我們兩個感到十分驚訝!不過也注意到富民路上開了一間全新吃到飽餐廳「赤炭炭火燒肉」,想說來試試看味道,沒想到店家竟然端出巨無霸沙朗牛排要讓我們烤,這實在是太厲害了,趕快來看看今天的美食網誌吧!^0^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以前這間店應該是迦南園火鍋店,現在改成「赤炭炭火燒肉」,感覺高雄最近換了好多間新餐廳啊~~




裡面的裝潢很像夜店,有董茲~董茲的fu...XDD




我和許小益特別鍾情於牛肉,所以先來一盤綜合牛肉讓我們聞香一下吧!




第一次在燒肉店裡面看到「櫻桃鴨胸」,吃起來超好吃的,我們今晚重覆點了好多次!^^"




來了~來了~!!這是今晚的重頭戲「巨無霸沙朗牛排」,大約有A4尺寸,因為還處於結冰狀態,所以要稍微放一下讓它退冰,等下再來好好烤它!^0^




如果把我當成比例尺,你就知道這塊「巨無霸沙朗牛排」有多大了吧??^^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相信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大家光看我的網誌應該就認識他了!




很精緻的扇貝,如果可以再大顆一點會更好!




「豬肉蔥卷」是用培根包覆大量的青蔥,吃起來很過癮!




哇!竟然還有我喜歡的竹蛤和小干貝,當然要多點一點囉!




牛五花正在烤網上面滋滋作響,好夢幻的聲音~~~>0<"




大約烤一分鐘就可以翻面,然後只要再多烤個五秒鐘就可以送進我們的五臟廟...




店家也有提供一些熟食,像這碗「鮭魚茶泡飯」,雖然裡面有很多的白飯,可是配著燒肉吃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許小益點的石鍋拌飯,根本就看不出來這是日式燒肉店所推出的料理!




這是海鮮大集合,不!應該說是美味大集合!太棒了~~




這是「歡樂骰子牛肉」,本來想說應該只有一點點,沒想到服務生端了一大碗給我們,感覺是一塊牛排的份量,真的太歡樂了....@@"




我們兩個太愛吃牛肉了!決定再加點一次「安格斯牛肉」!




「和牛」看起來也很美味,吃起來的口感和一般的牛肉片不太一樣,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服務生特別端過來洋蔥和青蔥,讓我們可以夾著肉片一起吃,很貼心!




這是店家特製的「蕃茄牛肉卷」,不僅烤法很特別,裡面的蕃茄還有夾著蜜餞,真的很好吃!




「辣味牛肉片」你看這樣厚厚的一片,烤起來一定很過癮!




這是店家的秘密武器「蒜蓉香蝦」,裡面的蝦殼都幫你剝好了,只要放在烤網上面烤熟就可以吃,這道也是小叮噹強推的一道料理唷!




盛況空前的畫面,萬肉齊放呀!>0<"




一開始特別介紹的「巨無霸沙朗牛排」送上烤網了!這塊肉片是由服務生來幫我們服務,我們是吃五分熟的,一定要給一個讚!
((右下角的那塊骰子牛肉顯得微不足道...-.-"))




雞心超級脆口,事先還有醃漬過,我一下子就把它們給ko掉了!^^"




偶爾也應該要來一點青菜,這是青椒和玉米筍,都是許小益的地雷,他完全沒興趣!哈哈...^0^




如果沒有特別節日或活動的話,赤炭的消費方式是一個人458元(不另外加收服務費),我覺得還算中等價位,可以接受!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A4尺寸的牛排烤起來究竟是什麼滋味!?




最後來幾道熟食當壓軸,這是「千島馬鈴薯」,上面就是千島沙拉,下面則是鬆鬆軟軟的整顆馬鈴薯,好好吃喔!




「起士馬鈴薯」也不徨多讓,濃郁到不行,我們一開始還以為是要自己烤的料理,結果是已經做好的,真的很方便!^^"




不同於一般的烤麻糬,我們改吃「千層麻糬酥」,也是店家烤好的料理之一,讚啦!




再來就是冰品的時間啦!吃燒肉一定要配冰品才對味!^0^




我毫不客氣的挖了兩球超大顆的冰淇淋,花~哈~哈~!!XDD




最後就在品嚐冰淇淋的同時,為今天的美食網誌畫下完美的句點,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再來吃一次!>0<"




赤炭的活動相當多,所以要來吃之前,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才不會錯過相關的好康活動喔!^0^




【赤炭炭火燒肉】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訂位專線:(07)550-7677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