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市林森一路和中正三路的交叉口,也就是南區郵政總局旁邊,早期曾有一間迷你百貨叫做「太平洋流行館」,後來改成太平洋T-zone、NOVA,到最後只剩下頂樓的「屋頂」餐廳還在營業...
直到最近這棟大樓換人接手經營並重新改裝,變成一家帶有設計感的旅店,名字叫做「dua」(台語「住」的意思),非常有創意!其中原來的「屋頂」餐廳也改成「'etage 15」,是走西式半自助式料理路線,和以前「屋頂」泰式風格截然不同,現在就趕快和我們一起搭乘電梯直衝15F吧!^0^



Hotel dua的外觀採用具設計師風格的裝潢,簡單優雅而不失大方!




我們今天的目的地就是15F的「'etage 15」,這間餐廳7月16日才剛開幕,還熱騰騰的,到八月底前用餐還可享有八折優惠(不含Night Bar時段),超讚的啦!




店內是採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除了主菜之外,其餘的餐點皆可無限量供應!




從我們的座位往外看,就是這幅景象....>0<"




整個高雄市的美景盡收眼底....^0^




我想在這種環境下用餐,想要心情不好也難啊!^^"




還有提供戶外的座位區,不過現在是夏天,我們還是坐在裡面吹冷氣卡實在!XDD




口苗~~~竟然連我的公司都看得到!@@"




回到座位,菜單已經靜悄悄的放在桌上,只要選擇主菜就可以了,好簡單的點菜方式,呵呵...XDD




點完主菜,我們前往沙拉吧取餐,檯面上所有食物都是無限量供應的,菜色也太豐富了吧!@@a




這是我的第一輪戰績,有乳酪切盤、烤牛肉、黑胡椒牛肉、烤雞肉、火腿、鮭魚握壽司...食材很不錯!




好久就想這樣一口氣吃到滿滿的乳酪,有種要升天的感覺,好幸福啊~~~>0<"




還有一些小菜,像這個鰻魚蛋就很好吃!XDD




這個蔬菜卷這是用煙燻鮭魚去包裹的,很健康的感覺!讚!




我很喜歡這杯「草莓醋飲」,裡面有新鮮草莓、藍莓...等綜合水果,小小的一杯,我今天一口氣就喝了五、六杯!^^"




這是「蘑菇濃湯」,由服務人員主動端上來,不過湯品只有一種,會不定時調整口味!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濃湯,又濃又好喝!




再去拼第二盤前菜!^0^y




還有冷麵吧,可以自己DIY特調冷麵口味,挺不賴!




所有的小菜都是一點點,才不會因為份量太大,等一下吃不下主菜,就糗了!^^"




我們就在這麼棒的環境下用餐,感覺真的好過癮!




我的主菜來囉!這是「'etage 15特製牛排」(售價7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才剛端上桌,我就聞到濃濃的烤牛肉香氣,害我當場口水流滿地....>0<"




我今天是吃五分熟的,其實並不會太生,吃起來相當鮮嫩多汁,搭配玫瑰鹽好吃到沒話說!




馬上來和我的特製牛排來一張合照!^0^




接下來是曾小嘉點的「炭烤葛瑪蘭黑豬排佐培根野菇醬」(售價7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份量不小,好家在剛才沒有吃太多沙拉吧的食物,不然這塊豬排應該會吃不完!@@!




曾小嘉吃的超開心,可見這間餐廳已經完全收服他的胃了!




最後是頭號飯友許小益點的「燒烤櫻桃鴨胸佐黑櫻桃紅酒醬汁」(售價70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鴨肉也給得太大方了,怎麼會給那麼多片?黑櫻桃事先有用紅酒醃漬過,味道濃烈到連坐在旁邊的我都聞得到!




帥氣的許小益馬上來和他的主餐來一張合照,感謝他今天帶我們來吃這麼好吃的餐廳,有機會我還想要再來一次!




這間餐廳給人的感覺很lounge,可以完全放鬆心情,好好享受美好的晚餐時光!




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之外,還有提供下午茶和Night Bar,真是一應俱全啊!




吃完了主餐,緊接著就是享用美味的甜點啦!來看看甜點吧檯上面有什麼好料的?




甜點都做的小小一顆,這樣就可以一次品嚐到很多種口味,怎麼會有那麼用心的店家啊?一定要給它一個讚!




你看看!我雖然一次拿了那麼多種口味的甜點,可是都很精緻,可以輕鬆享受品嚐甜點的快感!




其實我很少在拿buffet的水果,因為一般都是提供西瓜、芭樂,但這邊竟然有火龍果、葡萄柚和整顆蘋果,實在有夠豪華!O.o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一整顆完整的蘋果,再搭配一杯「草莓醋飲」,真是一頓幸福的晚餐!




趕快把握八月底前打八折的機會,趕快來Hotel dua的「'etage 15」大啖幸福美味!




吃飽飯後,我們到戶外區鳥瞰高雄市夜景,順便拍照留念!




我發現高雄最近出現很多高空景觀餐廳,像是之前介紹的長谷世貿聯合國50F雲端觀景餐廳、漢來大飯店43F海港自助餐廳、阿蓮區的觀風聽月餐廳,都是屬於高空餐廳,坐在這邊用餐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高雄市的建築再增加夜間照明的話,我想應該會更漂亮!




沒想到從我的Nikon D90拍出來的畫面,可以把許小益拍得這麼帥,還不趕快感謝我!^^"




雖然這只是從15F所拍出來的照片,可是已經讓我很滿足啦!




我和許小益在「'etage 15」戶外座位區合影留念!







哇塞!許小益的身高應該有200公分以上,是亞洲小巨人耶!^^"
((我發現我真的很配合演出....Orz))




回到1F,這裡是dua的lobby,挑高三個樓面,氣勢不凡!




你還在考慮要吃什麼嗎?不妨來試試半自助式的料理,體驗全新的用餐感覺!




【'etage 15】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樓
訂位專線:(07)272-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高雄ㄉ小叮噹 的頭像
    高雄ㄉ小叮噹

    走進『高雄ㄉ小叮噹』的世界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