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美食餐廳,一走進店內就可以聽到「董茲~董茲~」的舞曲音樂,和一般播慢歌的餐廳截然不同,它是位在高雄漢神百貨後面的「哈摩尼 摩登韓食堂」,沒想到連我最近在看的韓國連續劇「紳士的品格」主題曲high high竟然都有播出來,實在是太厲害了!有好的音樂,'我相信等下的美食一定也很讚,現在就來看看吧!^^



「哈摩尼摩登韓食堂」位在漢神百貨正後方的一棟建築物3F,有電梯可以搭乘,挺方便的說!只是開車的朋友就要頭大了,因為這間店是在小巷子裡!^^"




我常常來逛漢神,不過如果頭沒有往上看,還真的不知道有這間餐廳的存在!Orz




今天是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一同來品嚐韓式料理,整間店充滿韓風,感覺很不錯!




菜單上面有一個菜名叫做「部隊鍋」,是要給當兵的朋友享用的嗎?我和許小益是當兵認識的,不然等下點來吃吃看!




按照傳統,韓式料理會提供許多小菜,這間店也不免俗提供四樣小菜,有龍鬚菜、泡菜、黃豆芽和蘿蔓,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無限量續加,真貼心!




過沒多久,我們點的「部隊鍋(小)」(售價380元)上桌啦!裡面有火腿、豆腐、韓式年糕、熱狗、冬粉絲,算是一道很有特色的火鍋,湯頭也還不錯!^^




這種面具算是韓國的一種代表性產品之一,之前去韓國旅行的時候,就常看到人家在賣這個!




再來是許小益點的「石鍋拌飯」(售價150元),一旁的辣醬就是等下要拌進去飯裡面的,五顏六色的配料,叫人胃口大開!^0^




現在時間是晚上十點,店內的生意依舊很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很晚了!厲害厲害!




拌好的「石鍋拌飯」就是長這個模樣,香氣四溢,可能連在中部的小白、台南的小豬都聞得到喔!^^"




這是我點的「韓式涼麵」(售價180元),這道料理我要大推,口感非常好,和一般的麵食完全不一樣,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喜歡吃麵食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看!




除了店內的音樂很時尚之外,這間店所使用的器皿也很炫,每一個桌上所擺的餐具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哈摩尼 摩登韓食堂」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聽聽流行的音樂,再搭配好吃的食物,這真是一件令人感到快樂的事情,現在就趕快揪團吃美食吧!




【哈摩尼 摩登韓食堂】
店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樓
訂位專線:(07)231-3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