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叮噹要介紹一家非常具有中國特色的餐廳,是位在七賢一路的「四川口水雞」,雖然店裝不是走頂級豪華路線,可是菜色卻是相當有魅力,所有的餐點都是來自一位中國四川的師傅現場烹調,口味非常道地,如果你是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可以錯過這間店!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吃完川菜之後,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又敘攤跑去鹽埕區的「高雄婆婆冰」吃冰消消暑!呵呵...^^"



今天這間店可是頭號飯友許小益先發現的,真的很不錯耶!馬上來看看「四川口水雞」裡面有什麼好料?!




燃麵可是這家店的招牌!等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菜單裡面有好多菜名都很繞舌,一定要問老闆才知道葫蘆裡面賣什麼藥?




第一道登場的菜色是「干鍋雞」(售價200元),醬汁全部都被鎖在雞肉裡面,再佐以青椒、甜椒和杏鮑菇,味道好的不得了!




「涼拌皮蛋」(售價30元)是我的最愛,幾乎每次去吃飯,我都會點來吃,不過我很少吃啦!不用再提醒我了!^^"




「四川燃麵」(售價40元)是我的主食,上面的花生粉和下面的麵條很搭,不過口味有偏辣,如果你不吃辣,要記得提醒老闆不要做得太辣!




這是許小益的「口磨麵」(售價45元),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尤其是麵裡面的香菇多到不像話,整碗麵散發出香菇淡淡的香氣,我如果再來一次,我一定要點這個!




這是第二道主菜「口水雞」(售價150元),來到川菜店,要是來沒有點到招牌菜口水雞,就太"掉漆"(台語)啦!XDD




「老干媽炒牛肉」(售價150元)又是另外一道經典,尤其是裡面的牛肉小叮噹整個大推,肉質好、口感佳,完全無從挑剔,我超愛他們的牛肉啦!>0<"




雖然這間店的菜色有點小辣,不過是香辣,所以吃起來不會痛苦,真的很值得一試!^0^y




【四川口水雞】
店址:高雄市七賢一路219號
訂位專線:(07)236-0991



吃飽飯後,覺得天氣很熱,於是我和許小益又敘攤跑去鹽埕區的「高雄婆婆冰」吃冰消消暑!呵呵!




這是許小益點的「芋泥蛋黃冰」,排場做很大喔!感覺很像火山要爆發!XDD




看他笑成這樣就知道這道冰品有多好吃了吧?!^^"




在炎熱的夏夜裡,來上一碗這樣的冰品真的很過癮,暑氣全消呀!




嘿嘿....這是我點的「水果冰」,五顏六色的組合,光用眼睛看就很消暑了!讚啦!




剛才吃辣,現在又吃冰,不知道等下會發生什麼事?哈哈...囧rz




【高雄婆婆冰(旗艦店)】
店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98-12號
服務專線:(07)561-6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