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哩賀!洪小孝好久不見啊!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捧友是我在澎湖軍中擔任參一職務時的徒弟 - 洪小孝,感謝他在澎湖對我的熱情照顧,讓我可以在澎湖過得像「地頭蛇」般的生活,現在換他來台灣工作,難得有機會來高雄旅遊,當然要請他吃高雄在地的好料囉!於是約了許小益一同加入我們的飯局,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前往七賢二路的「橋頭麻辣火鍋」!^0^



「橋頭麻辣火鍋」是採吃到飽的方式進行,每人34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鍋底可選兩種,我們選了「花雕醉雞鍋」和「重慶麻辣鍋」!




哇塞!可以選擇的火鍋配料滿滿一大張,看得我們三個都眼花撩亂了!@@"




可惡的許小益竟然躲在我的後面...Orz




我和洪小孝可是感情好到爆的超級麻吉!可惜他平常都在台北,很少南下...-.-"




首先登場的肉品是牛肉和紐西蘭羊肩肉,我覺得牛肉超級好吃,非常有口感,不是一般薄薄的火鍋肉片,我們重覆點了好多次哩!




最近許小益很愛點鴕鳥肉,不過我不怎麼喜歡,感覺騷味會很重的樣子!純粹我個人問題啦!^^"




接下來這一盤可就豐富了,裡面有蛤蜊、蚵仔、魷魚、豬肚、豬心...等,其中豬心店家切得很厚,吃起來很有嚼勁,感覺店家很阿沙力!^0^




青菜低假啦!這是黃豆芽和四季豆,除了大魚大肉之外,蔬菜也是不可少的!




這盤主要是丸子類的大集合,裡面有鴨肉丸、蝦丸、起士包、玉米盒和排骨酥,其中鴨肉丸很難得在吃到飽的火鍋店可以品嚐到,當然要多點一些!




我們三個都餓到了,所以就拼命吃火鍋,完全忘記要繼續拍照了!^^"




所以最後就在這張和頭號飯友許小益的合照之下,為我們今天難得的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期待下次洪小孝再下來高雄找我們聚聚喔!




【橋頭麻辣火鍋】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61號
訂位專線:(07)286-8180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