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常去高雄的澄清湖遊逛,可是卻從來沒有去過湖畔的得月樓走走,於是今天趁著我的高中同學王小雄及他的老婆江小菁回到高雄的機會,我們三個相約一同前往得月樓品嚐美食、順便欣賞湖畔的美景,偶爾來到這裡坐坐真的很不錯,整個心情都放鬆下來了,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去賞風景、啖美食吧!^0^



這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物就是得月樓,不過我們是在它的旁邊用餐,不是在這裡面唷!




「蓬島湧金」這名字也取得太讚了吧?等下我們在這邊吃飯會不會揀到金子啊?^^"




目前得月樓湖畔餐廳是委由「舌尖舞芭蕾」餐飲團隊來經營....




這是江小菁點的「海鮮義大利燉飯」(售價320元),超級大盤,不管是配料還是燉飯都是多到不行!@@"




整份套餐裡面含有濃湯、沙拉、主餐、飲料還有冰品,算是相當完整!




江小菁馬上就要當媽媽了,在此先恭喜她囉!^0^




王小雄是我高中時期的好麻吉之一,去年八月我們還有一起去澳門大爆走,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一下我之前的網誌,內容很精彩!^0^




這是我點的「咖哩海鮮焗烤飯」(售價330元),感覺像是一艘龍舟划到桌面上來,也未免太大了吧!@@"




可以一邊吃這麼大份的美食,一邊看著湖畔美景,算是人生一大樂事!




哈哈...小叮噹的招牌姿勢出來了!我下次一定要再想一個新的pose.....-.-




這是飯後甜點,左邊是冰咖啡,右邊是芒果冰淇淋,在這麼熱的夏天裡,來上一球冰淇淋真是過癮!




吃飽飯後,我們在得月樓的周圍走走逛逛....




意外發現這朵蓮花!趕快來呼應一下小白的網誌內容:【台中】呢喃夏風‧菩薩寺,看到這朵盛開的蓮花真教人心情愉悅呀!^^




炎炎夏日,配上這朵蓮花,完全就是夏天的fu....




錦鯉魚在蓮葉下面自由自在地悠游ing....




這好像是我的Nikon D90第一次拍蓮花,之前和張庭是去台南白河拍荷花!請參考【台南】百蓮好荷 - 2011白河蓮花節




卡嚓!王氏父婦二人組!




卡嚓!小叮噹和王小雄也來一組合照!




卡嚓!呃....這是什麼姿勢?Orz




我們三個在得月樓前合影留念!^0^




環顧四周,澄清湖的周圍已經蓋了不少新的豪宅,我想住在裡面應該很享受...^^




七星塔屹立在澄清湖風景區裡面...




在得月樓可以同時看到好多面向的澄清湖,讚ㄋㄟ!




偶爾和三五好友來到得月樓賞風景、啖美食,真的很不錯,現在就趕快安排時間來這裡嘿!^0^




【得月樓】
店址: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32號
訂位專線:(07)733-4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