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網誌都在介紹高雄市鳳山區的「鼎藏靚鍋」,為什麼這間餐廳會這麼夯呢?因為這間店主打「帝王蟹火鍋吃到飽」,印象中在高雄地區要做帝王蟹火鍋吃到飽的店家好像都沒有做起來,每次準備好要去吃的時候,那間店就收了!因此這次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先約了老媽來去「鼎藏靚鍋」嚐鮮囉!
《本店已歇業》



「鼎藏靚鍋」就位在高雄市鳳山區的文衡路上,最近這個地區開了超多間新的餐廳,有空要來一一品嚐看看!




店門口那隻帝王蟹已經讓我口水流滿地,我已經迫不及待要進去享用啦!>0<"




我們是吃午餐的時段,所以每人是499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座位安排很寬敞,坐起來很舒適!




馬上就先去取餐的吧檯拿帝王蟹,目前供應的是松葉蟹腳,當然要多拿幾支囉!^0^




一隻隻鮮紅的旭蟹正躺在冰塊上,似乎在等著大家去夾牠!XDD




這裡的草蝦也很大隻喔!趕快多拿幾隻!




這是金門梭子蟹,看起來也不賴,盤子已經裝不下了,等下再來拿!




這盤就是我第一次取餐的戰果,等下全部就要丟到火鍋裡面煮啦!^0^




在煮火鍋的同時,店家還有提供熟食的服務,讓你在等待的同時還有東西可以吃,至於烤牛排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炒大蝦耶!不過我覺得拿新鮮的蝦子去煮火鍋比較好吃!




最近很多人聞「生蠔」色變,所以拿熟食比較好,盡量避免吃生的囉!^^"




老媽很厲害,拿了一大盤的草蝦回來,蝦子的色澤很漂亮,一看就是非常新鮮的模樣!




松葉蟹被拿光了,現在換帝王蟹登場!




光吃這一盤海鮮就覺得值回票價了,你說是吧!?XDD




火鍋的鍋底有非常多種口味,我們選了昆布口味,因為這樣最能吃出海鮮的真滋味,才不會因此被其他味道給覆蓋過去!




松葉蟹腳在火鍋裡面翻來覆去,我已經快要受不了啦!




再把明蝦加入火鍋裡面,整個鍋子看起來就更美味了!




記住!所有的海鮮食材只要煮到熟就要趕快撈起來!不然食材一直在火鍋裡面滾,只會越煮越小塊、味道也會越煮越沒有味道!切記!




嘿嘿...去年一月初去大阪自由行的時候,在梅田區的新阪急飯店地下一樓buffet吃了不少松葉蟹,所以我現在可是很會吃蟹,利用剪刀就可以很輕易吃到整條蟹肉!^0^y




天啊!這裡的帝王蟹也太夢幻了!等一下我一定要多吃一點!




光吃完這一盤,就覺得人生已經沒有什麼遺憾了....哈哈XDD




來這邊就是要吃海鮮啦!雖然取餐檯還有牛肉和豬肉,不過我今天都沒有吃到半片...^^"




不知道拿了多少次帝王蟹,我想老闆應該在後場流眼淚吧?哈哈...^^"




本來檯面上已經沒有生魚片了,老媽不甘心去問了服務人員,他表示時間已接近下午,所以沒有提供,但好死不死,被老媽看到別人的桌面上竟然有滿滿的生魚片,於是服務人員很不好意思的端出這盤鮭魚生魚片給我們!我覺得這樣很不好,希望店家應該要提供足夠的餐點給每一位用餐的顧客,因為大家都是付一樣的錢,服務不可以隨便打折!




還好最後我和老媽吃了莫凡彼的冰淇淋,消消火氣!味道挺濃的說...^^




我超愛的起司蛋糕,一口氣就ko了三片!^^"




另外,附帶一提!現在竟然還有店家不讓人在店內拍照,這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服務人員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告訴我們店內不能拍照,這一點讓我百思不解啊!@@"




本來要大力讚揚這間店的,結果因為生魚片事件和店內不能拍照,還有結帳時午餐價格誤算成晚餐價格,讓老媽耿耿於懷!所以這間店的評價就請大家自己斟酌囉!小叮噹不予置評啦!




【鼎藏靚鍋】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49號
訂位專線:(07)767-8811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