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和澄清路中間的這一大塊地段,忽然多了好多間大型的餐廳,像是soto日本家庭料理、麥當勞、極鮮火鍋、三集家常菜、鼎藏靚鍋、燒肉屋...等,還有今天要介紹的「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這間餐廳是從台中發跡,南下高雄開店的美食店家之一,於是趁著沒有下雨的空檔,和頭號飯友許小益馬上就來嚐鮮一下!^^



只要用餐就會附贈一份火鍋,我們選了「甘蔗海鮮鍋」,甘蔗味沒有很重,可以喝到淡淡的清甜味,火鍋料多到爆炸!@@"




這是店家專屬的沾醬,分別是和風沾醬及水果沾醬,不過我喜歡灑些海鹽在烤物上面,吃食物的原汁原味!




消夜時段是從晚上9點30分開始,每人458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不過因為現在有活動,消夜時段打八折,一個人不到400元,比起燒肉屋動輒五、六百元,算經濟實惠了!




這位就是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我們兩個可是滿懷期待的來享用美食,馬上就來看看有什麼好料?




首先登場的是「霜降牛肉」,肉的盛盤是用一格一格的盒子堆疊起來,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真是個好方法,讚ㄋㄟ!




牛肉是我和許小益的最愛,這可是我們兩個必點的重點項目之一!左邊是「無骨牛小排」,右邊是「黑胡椒牛肉條」,都是我們今晚重覆點了好幾次的重點菜色!




「奶油螃蟹」許小益說胡椒味比奶油味還要重,不過螃蟹肉很好吃,他猛點頭!XDD




偶爾也應該要吃些清淡的食物,像「蛤蜊絲瓜」就是不錯的選擇,簡單又好吃!




「燒酒蝦」是我在燒烤店從來沒有看過的創意做法,非常對味,很值得點來吃!




「孔雀貝」大又漂亮,放上一點奶油,就可以吃到海裡的鮮甜味!




這是「生烤竹蛤」,不過我覺得把它丟進火鍋川燙來吃更過癮!^^"




此時,美味的牛肉正在烤盤上面滋滋做響,唉唷...這種聲音怎麼受得了?太美妙了!>0<"




除了烤物之外,店家還很貼心的提供部份熟食,這樣就算食物還沒烤好,也不會餓肚子,這是「梅香蕃茄」,小小的一份,可以吃到鹹甜的滋味,不會太飽,剛剛好!




手捲是我的最愛,有鮮蝦、珍味魚卵口味,吃起來超過癮的!




這是「鯛魚生魚片」,不過冰度不夠,吃起來有點亂可怕的說...Orz




「蟹味棒沙拉」也很不錯,都是小小的一份,單純想吃蟹肉點這個就對啦!^0^




我超喜歡他們的「茶泡飯」,在白飯上面加進厚厚的海苔、灑上芝麻,再加入高湯,就是一碗濃濃日式風格的「茶泡飯」,雖然很容易飽,可是我超愛!




趁著炭火溫度非常高的時候,趕快把不容易烤熟的食材放進烤盤,沒多久食材就烤熟了,真是方便!




這是新品「虹鱒」,只要小心控制火候,細心翻面,就可以吃到非常鮮美的魚肉,今天這道菜小叮噹大推唷!




踩到地雷了!這是「奶油扇貝」,我們兩個超級期待,結果烤完之後,覺得扇貝口感怪怪的,就全部吐掉了,真是可惜....T_T




害我們非常用心的在「照顧」這幾顆扇貝,看起來超級好吃的樣子說....@@"




「低脂鴕鳥肉」可是一般燒烤店不會出現的食材,不過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因為烤起來真會有一種說不出來奇妙的感覺,下次還是不要亂點比較好!哈哈....^^"
((純粹小叮噹個人問題...^^"))




這是「德式帶骨香腸」,記得要用搭配的小刀先把香腸劃開,這樣裡面比較容易熟,脆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如果很餓的朋友建議可以點這個!




說真的「德式帶骨香腸」份量挺不小,建議兩、三個人共享剛剛好!




來燒肉店用餐,烤白蝦是一定要的啦!許小益在蝦子上面灑上海鹽,就變成釣蝦場的吃法啦!有夠瞎~~~>0<"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份,我超喜歡烤狀猿的「一口酥乳酪」和「巧克力布朗尼」,是我吃過所有燒烤店的甜點中最好吃的!超強力推薦喔!




記得要烤過再吃,才可以吃到爆漿的巧克力!^0^




燒烤的好朋友就是冰品啦!店家提供杜老爺的冰品無限量供應,只是今晚吃太飽,我竟然只吃兩球就被ko了,ㄟ害!^^"




烤狀猿原本只在台中才吃得到,這幾年南下彰化、台南和高雄開店,讓喜歡吃燒烤吃到飽的朋友又多了一樣新選擇,沒吃過的人趕快來訂位吧!^0^




【烤狀猿日式炭火燒肉 - 高雄文濱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7號
訂位專線:(07)767-9955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