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很難得會有同一間餐廳同時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面的紀錄,上一篇【高雄】雲端觀景餐廳 - 長谷世貿50層樓頂樓才剛介紹完,我又忍不住再介紹一次,這次特別邀請公司的好同事們一同前往,上次我是吃花枝漿火鍋,這次改吃嫩煎牛小排套餐,菜色的精緻度及平實的價格,真是讓人刮目相看!



今天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們把高雄市夜景當做背景所拍下來的一張大合照,美到一個不行!>0<"
((感謝邱小唐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揪甘心ㄟ!))




中間這位是在我的網誌中初登場的王小珺,右邊是徐小臨,上次我們去工博館看埃及展的時候徐小臨就有出現過囉!^0^




我最老老老老老的好朋友董笨和邱小唐,看到他們最開心了!^0^




外頭剛下過雨,沒想到這樣拍起來反而更漂亮,人美、背景也美,整張照片就是一百分啦!




王小珺、董笨、徐小臨,我們公司的美女大集合!>0<"




哈哈...這張有沒有像日本函館的夜景呀?我的D90相機真的很不錯耶!讚ㄋㄟ~~~




後方那位是蔡小婷,她剛下班就立刻趕過來,真是辛苦她了!^0^




為了感謝你的辛苦,馬上來幫你拍一張個人照,準備相親用嘿!




徐小鍾也是剛下班趕過來的同事之一,也幫你拍一張獨照!這張表情做得很足,帥啦!




今天最後一個抵達現場的王小如,今晚整桌都讓你請客了!呵呵...XDD




坐在我前面的是吳小儀,大家都到齊了,趕快先來拍一張照留念!YA!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點完菜之後,就是超讚的三連拍!第一張是007的表情!




第二張是大家模仿我的拍照pose,不過邱小唐你的tempo沒有跟到相機的快門速度唷!下次請改進,謝謝!((醜一))




哈哈...第三張比讚的表情,每個人都超讚的!一整個好看到不行!讚ㄋㄟ~~~




緊接著,我們點的菜色陸續上桌囉!這是吳小儀點的「梅花豬肉鍋」(售價36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一點也不輸給我上次點的「花枝漿火鍋」,太厲害了!




董笨和王小珺是點「花雕醉雞套餐」(售價28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那盤雞肉有夠好吃,我有偷吃到一塊,酒香四溢,雞肉十分入味!




至於其他的人,一面倒,全部點「嫩煎牛小排套餐」(售價330元,需另加一成服務費),菜色真的很不錯,有沙拉、濃湯、牛小排、五種小菜、白飯、水果、飲料,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的套餐,真的要給店家拍拍手了!




來幫我的「嫩煎牛小排」來一張特寫,一般都是用沾醬,他們是用胡椒玫瑰鹽來提味,所以可以保留牛肉的原味,每一片牛肉都是那麼地扎實有嚼勁!




感謝董笨特地趕過來,她等下吃完飯還要趕去台北,好感動!T_T




王小如看到她的主餐超級開心的,可以邊看風景、邊吃美食,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感覺我的pose下一次又會被大家給copy了....=3=




王小珺今天有沒有很高興呀?應該不知道高雄市區有這麼棒的餐廳吧?^0^




最可愛的吳小儀,她可是我們公司玉女派掌門人,別打我呀!呵呵...^^"




最帥的邱小唐,我們可是最好的好朋友!多說一點好話,下次我去苗栗才可以去住他家!^^"




美麗的徐小臨,今天要特別感謝她,所以大家才可以聚在一起!^0^




蔡小婷其實即將步入禮堂做為人妻,所以不用幫她相親嘿!^^"




徐小鍾,我已經詞窮啦!畢竟已經介紹那麼多人了,你就"拍誰"(台語)啦!




吃飽飯後,又是快樂的拍照時光,大家看到外面的風景都拼命拿手機和相機拍照留念!首先是我和董笨的合照!




口苗~~~~我們公司真是美女如雲!有這麼多漂亮的美女一起入鏡,好開心呀!
((吳小儀這次換你沒有跟到相機的快門,醜一!))




可以同時把九個人聚在一起,真是不可能的任務!感謝大家這麼有心,小叮噹超感動的!




高雄市的夜景真不是蓋的,就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我和徐小臨來一張合照,超可愛的啦!




從這個角度往下拍,後面的燈海變成像銀河般美麗!




我們三個大男生來一張合照留念,今天真的很開心!




六位大美女也來一張合照留念,光看到這張片就令人開心!^0^




延續剛才用餐的快樂心情,於是我們跑去好樂迪KTV建工店,準備唱它個不醉不歸!哈哈...XDD




大家都是high咖耶!每一首都是快歌,實在有夠high!




我覺得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盡興,期待我們下一次再一起出來聚會!口苗~~~




最後就在這一張大合照中,為今晚美好的聚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邱小唐你的pose有加分的效果唷!))




【雲端觀景餐廳】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80號50樓
訂位專線:(07)394-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