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上海第二天的壓軸行程當然不能太"掉漆"(台語),一定要安排一個令人難忘的景點,我想登上100層樓的建築物,鳥瞰大上海美麗的風景應該是不錯的體驗,於是我和阿太決定前往位在軌道交通二號線「陸家嘴站」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SWFC)」,親身感受頂級百萬夜景的超級魅力,你還在等什麼?快來看看今天的網誌內容!^0^



這裡是軌道交通11號線的「寶山路站」,為什麼我們會來這裡呢?因為我們搭錯車啦!囧rz




不過這幾天搭乘地鐵都是在地面下跑,很難得看到高架路段,這樣反而可以很清楚看到列車的模樣,挺不賴的!^0^y




這段位在「寶山路站」和「海倫路站」的矮平房裡面可是大有玄機!




原來這邊是3C商品的大本營,如果你想要買到很便宜的3C商品,來這裡挖寶準沒錯!




我們坐到「陸家嘴站」之後,就直奔「上海環球金融中心(SWFC)」,已經迫不及待想要上去100層樓!>0<"




我是SWFC自開幕以來第5,522,426位登上100層樓的民眾,今天我們是購買94樓、97樓及100樓通用的入場券(售價150元人民幣),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可以登上世界最高觀光廳也算值得啦!




我們從B1F出發,這裡叫做「上海之門」,以先進的多媒體互動形式呈現出上海飛速發展的城市風貌,更有目前世界上最精緻、最逼真的城市模型展示,為遊客提供升級的觀光體驗!




沒有仔細看的話,還真的以為我在上海遇到重大節慶咧!瞧它煙火放成這樣...^^"




這位就是我的大學同學 - 阿太,感謝他這次擔任我在上海的導遊!^0^




接下來,我們搭乘高速電梯直達97樓,馬上就要看見大上海美麗的風景了,好期待!




口苗~~~這裡是97樓的「觀光天閣97」(高度439米),今天的霧有點大耶!有些建築物看得不是很清楚...Orz




「觀光天閣97」猶如一道浮在空中的天橋,身置其中,彷彿徒步天際...




開放式玻璃頂棚設計,令人在仰望天際的同時,盡情呼吸最新清的空氣,藍天白雲觸手可及,人與自然在這裡融為一體!




接下來,我們轉搭手扶梯至100層樓的「觀光天閣100」(高度474米),整個陸家嘴盡收眼底,實在太震撼了!>0<"




「觀光天閣100」是一條長約55米的懸空觀光長廊,為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觀光設施,內設三條透明玻璃地板,走在上面還能體驗一回「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快意!




阿太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的樓面,超級興奮的!




我和阿太在「觀光天閣100」合影留念!




上海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口苗




「金茂大廈」和「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都被我們踩在腳底下,感覺好過癮!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許多建築物紛紛點亮外觀照明,好美呀!




左下方的「金茂大廈」頂樓照明瞬間亮了起來,剛好被我給拍到,太開心了!^0^y




這張照片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夜上海」吧!左方中間那條黃色的燈帶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外灘」!




整個上海就像是一座閃閃發光的城市,在亞洲大放光明!




花了150元人民幣上來這裡果然值得,光看眼前的風景就覺得人生沒有白活!哈哈...




偷偷告訴你,最好選在黃昏時段上來這裡,因為可以同時看見日景和夜景,比較划算!




能夠在這裡拍下這張照片,就覺得上海已經屬於我的了!^^




很高興這次有機會來到上海,原來這裡這麼漂亮!




接下來我們回到94樓,這裡主要是販售「上海環球金融中心(SWFC)」的紀念品...




我們剛才就是在照片上方那條通道(100樓),眼前的天花板是打開的,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好屌!




準備下樓囉!真是捨不得啊!>0<"




這趟「上海環球金融中心(SWFC)」100層樓的旅行果然值回票價,太精彩了!




夜晚的陸家嘴依舊是這麼美麗,明天,我和阿太準備搭乘動車前往江蘇省蘇州市,展開另一段精彩的中國大爆走,請您期待!^^




《 未 完 待 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