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全台灣最後一位吃到「石二鍋」的人了!
「石二鍋」是王品餐飲集團近年來新成立的一間火鍋店,主打兩種鍋底,分別是石頭鍋和涮涮鍋,今天我和頭號飯友許小益來到鳳山區的青年路吃消夜,因為每次經過「石二鍋」幾乎都是客滿的局面,難得今天有空位,我們兩個當然要進去嚐鮮一下囉!^0^



餐墊紙就是菜單,所有的鍋類都是均一價198元,右邊還有單點料理任君選擇,真方便!




我們兩個今天都是選擇「石頭鍋」,倒入洋蔥片、蒜等炒料爆香,石頭火鍋的香氣瞬間瀰漫在整個空氣中!




這是搭配火鍋用的菜盤,裡面有香菇、玉米、油豆腐、蟹味棒、蕃茄、黑輪、米血、青花菜、餃類、金針菇、青菜、高麗菜、豆腐....等多到數不清的配菜,實在是太豐富了!>0<"




這是我點的主菜「櫻桃鴨肉鍋」,很難得可以在火鍋店吃到鴨肉,當然要來品嚐一下,果然不負眾望,鴨肉的甘甜味,讓我永生難忘!^0^




有好吃的櫻桃鴨、還有豐富的新鮮蔬菜盤,難怪石二鍋會天天客滿!^^




接下來是許小益點的「雪花牛肉鍋」,豐富的油脂分佈,整塊牛肉片看起來如夢似幻般,我相信等下下鍋一定很夠味!




瞧他老兄笑得多開心啊!不過這已經是他第四次來吃石二鍋了!我才吃第一次而已....=3=




湯頭以雞骨、昆布、柴魚、蔬菜一同下去熬煮,最後再放入脆甜的高麗菜,吸取甘醇的湯汁,就大功告成,可以開始享用啦!




副食可以選擇冬粉、烏龍麵或是白飯(三選一),我選擇加5元換成滷肉飯,香噴噴的滷肉配上熱呼呼的白飯,一下子就被我給KO了!




這是單點的「爆漿吉士燒」(售價20元),我超喜歡這一味,咬下去整個起司會在你的嘴裡爆開來(小心燙口)!




這是許小益強推的「三杯水晶餃」(售價20元),裡面有濃濃的三杯味,不過和「爆漿吉士燒」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爆漿吉士燒」!




「石二鍋」所有的座位皆以現場登記領取號碼單做安排,必須於現場等候,所以小叮噹最後要提醒您:想吃石二鍋不妨選擇消夜時段,可以避開眾多的用餐人潮,不用久候,是一個很不錯的建議唷!^0^




【石二鍋 - 高雄鳳山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259號(近建國路口)
服務專線:(07)780-9839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