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在高雄美術館附近蓋了很多棟全新的住宅,同時也造就了不少新社區的形成,當然也出現很多間別具特色的餐廳,今天小叮噹和頭號飯友許小益就要帶大家來到鼓山區青海路的「堤岸越式料理」,看看這間餐廳有哪些不同於一般坊間的特別料理,現在就來企吃美食囉!^0^



店門口寫上「越式料理」四個大字,相信只要經過青海路的朋友一定會看見!




準備點餐之前,先來玩一下我的單眼...^^"




菜單上面的餐點琳琅滿目,一開始我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點餐咧!




很久沒吃飯了,不然我來一份牛肉咖哩飯吧!^^




堤岸的店面沒有很大,不過因為大家吃完就離開,所以翻桌的速度還算快,不用等太久....^^




今天點菜的功課就給頭號飯友許小益來處理啦!^0^




上菜的速度很快,第一道是我最愛的「鮮蝦生春捲」(售價60元),裡面有大量的蔬菜,很適合很少吃青菜的我,吃起來超級爽口,非常值得點喔!




上頭的蝦子和青菜搭在一起,簡直就是絕配,你有沒有口水流滿桌啊?^^"




以前吃別家的越式料理的「鮮蝦生春捲」都小小的一根,這家可不一樣,非常粗!@@"




我的主餐「牛肉咖哩飯」(售價100元)也來囉!服務人員一端上桌,我就聞到濃濃的椰香咖哩味,果然充滿濃濃的南洋風味!




老闆的牛肉也給得很大方,一整碗滿滿都是料,和白飯一起吃,真的很過癮!




哇!桌上的菜全部都是我的最愛,準備要開動啦!^0^




接下來是許小益點的「炸春捲豬排涼麵」(售價100元),這碗可精彩了!裡面有炸春捲、豬排和涼麵等三種食材的混搭,這也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全新體驗!




許小益看到這一碗涼麵可開心的咧!馬上就要來享用啦!^0^




再來是小菜的部份,這是「越南炸肉豆腐」(售價60元),豆腐裡面鑲滿豬肉和冬粉絲,外酥內軟,口感十分特別!




這道「越南蓮藕涼拌」(售價80元)要給店家拍拍手,我和許小益不約而同都覺得很好吃,裡面的配料讓人非常驚豔!很難想像這些東西集合在一起可以這麼好吃!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蓮藕,原來這根細細長長的就是蓮藕,我還以為蓮藕是以切片的方式來呈現...




這也是一道值得拍手的料理「洛葉烤牛肉捲」(售價120元),外觀看起來很像原住民在吃的吉拿富,不過裡面的味道和口感都是不一樣的,它完全就是用牛肉和洛葉下去做的料理,大口咬下去滿嘴都是清香味喔!




最後一道是「越式蒸烤蛋」(售價60元),外觀看起來好像發糕,裡面的配料和「越南炸肉豆腐」有點類似,好像點太多相似的菜色了...^^"




這樣一頓吃下來,兩個人只要580元(免收服務費),價格很親民,歡迎喜歡嚐鮮的朋友可以到這間店來試試看,味道真的很不錯!




【堤岸越式料理】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43號
服務專線:(07)554-3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