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之後,因為生活忙碌的關係,在這漫長的12年間,我一直沒有再踏進過高師大附中的校園,因此利用農曆過年所有的同學都回來高雄的機會,便辦了一次難能可貴的「2010金虎年高中同學英雄會」!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各位同學力挺,讓這次活動能夠辦得如此成功!

這裡就是小弟我之前所就讀的高中,校門口和當時已有非常顯著的差異!




每一棟大樓都是全新落成的,我們幾乎快要認不出來這裡就是我們當初生活三年的地方!




只有右側這一棟「雋永樓」,我依稀還有印象我是在這裡面考大學聯考的 XD




說真的,附中真是有錢啊!每一棟校舍看起來都超豪華的!@@"




鏹~鏹~鏹~!!我的好同學兼媽吉們隆重登場囉!!由左至右分別是:幹雄、恥辱、聳仔和我!




這位是土雞先生!高中的時候常和我去鬼混摸魚^^"




中間這位可是剛從瑞士回來的「碩偉」!粉厲害喔!^^




這是「刺蝟」,他的頭髮硬到可以刺傷人喔!




這位是「你欲騎」,別打我啊!




我們班上的第一名 - 國鑫大師!




這位是「楊小錚」,他結婚囉!恭喜他!




最右邊這位可是情義最相挺的「蟑螂兄」!水啦!




「蟑螂兄」放了我們兩次同學會鴿子,但看在他特地從台南開車下來的份上,就不計較啦!^0^




「田小麟」可是一位很盡責的好爸爸,瞧他的小Baby很可愛吧!還會看鏡頭說~




大家很久沒有見面了,所以聊得超開心的!^0^




我們是在高雄大遠百12F古拉爵用餐,這裡的環境只能用「燈光美、氣氛佳」來形容,非常適合舉辦同學會!
((古拉爵!我幫你們家打廣告,下次記得要請我吃牛排嘿!))




活動進行到一半,終極版隱藏人物也陸續出現!
特別感謝洪憲志、王士銘、黃群茹、莊舒婷、方家駒...你們的熱情參與,讓這次的同學會能夠如此成功!^_^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超級大合照!
2010金虎年高中同學英雄會,成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