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蜜糖土司」,現在它可是甜點界的人氣冠軍,幾乎每一家餐廳都會提供「蜜糖土司」的下午茶套餐,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新光三越百貨高雄三多店斜對面的「左飲右食都會洋食」,因緣際會的關係,朋友送了我一張招待券,可以免費兌換一份蜜糖土司及飲品,當然不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馬上就來去嚐鮮囉!^0^



店面一樓是一大片落地窗,可以一邊享受下午茶一邊欣賞窗外的風景,好不悠閒!^^




因為蜜糖土司製作需要時間,所以飲品「香甜蜜桃茶」(售價100元)先端上桌,淡淡的蜜桃清香馬上撲鼻而來.....




大約等待半個鐘頭之後,我的蜜糖土司緊接著登場囉!我點的口味是「莓麗蓓蕾思」(售價250元),上面滿滿盡是新鮮水果,搭配旁邊一球莫凡彼的草莓冰淇淋,真是太豪華啦!




上面鋪滿新鮮草苺、奇異果、水蜜桃及大量的野莓,真是一道視覺和味覺的饗宴啊~~~




卡擦!趕快來拍我的「莓麗蓓蕾思」蜜糖土司來一張合照!^^




豐富交錯的酸甜滋味,繽紛"莓"麗的視覺饗宴,忍不住教人多拍幾張照片!




馬上就要請服務生來幫它開膛剖肚了.....




透過服務生的巧手,很快就將它給打開,現在就要來享受我的快樂下午茶時光~~^0^y




【左飲右食都會洋食】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4號
訂位專線:(07)333-9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