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又推出新的優惠活動了!就是OPEN小將踢踏舞公仔的集點活動,只要在7-11消費滿30元即可獲得一點(一張集點貼紙),集滿30點加價39元或直接集滿60點就可以擁有OPEN小將踢踏舞公仔乙隻啦!

本來我對這個活動沒有任何的興趣,但後來看了下面這個Jolin的廣告之後,我就熱烈心動了!好萌啊~^^"




在夢時代B2F的7-11店門口陳列了一座OPEN小將踢踏舞公仔大集合...




除了五隻基本的主角之外,這次還多了康是美的吉祥物 - 啄木鳥!




這是整座陳列架的外觀...




感謝公司的同事、朋友努力幫我收集貼紙,讓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就輕鬆收集到兩隻公仔!




第一隻是OPEN小將的公仔,我要特別感謝康寧餐具的莫文蔚去幫我換來的,好感動啊! XD




另外一隻是LOCK小醬,是我去7-11買東西順便加價換來的,真的很幸運!^_^




聽說7-11接下來還要發行金色(OPEN小將)、銀色(LOCK小醬)的隱藏版公仔,看樣子我的收集之路還很漫長,如果可以,請大家繼續幫我多收集貼紙,感恩再感恩~




順帶一提,這裡是夢時代藍鯨館1F的OPEN PLAZA專賣店,那天我買了一頂OPEN小將的單車安全帽($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