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在高雄吃到好吃道地的中式料理,又想要有一個絕佳的用餐環境,小叮噹建議您來林森三路的「南北樓」就對了!今天利用我的好朋友 - 王小雄南下回到高雄辦事情的機會,順便約了他老弟、老媽一同前往「南北樓」用餐,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好好品味中式料理的極緻精粹吧!



「南北樓」是走中國古代宮廷典雅的裝潢,在濃濃的懷舊風格裡又帶點流行的元素在裡頭!




這位就是我的高中超級好朋友 - 王小雄,恭喜他今年10月29日要結婚囉!^0^




王小雄和他的老媽在「南北樓」合影留念,伯母煮的青草茶超級好喝,是草藥達人哩!




這座鼓應該是在用餐的時候,可以告知所有在用餐的顧客:「本大人我來啦!」XD




伯母和我老媽剛好顛倒,我老媽超級害怕拍照,怕會被攝進照相機裡.....XDD




另外一位和我們一起用餐的人出現囉!這位是王小雄的老弟 - 王小智,他可是一名優秀的中華民國軍官!^^




我們準備要開始用餐啦!




乾杯!這是店家招待的烏梅汁,味道很濃、很好喝!




我們先點了一盤小菜來開開胃,每一塊豆干都超級入味,香辣的口感,等下一定可以吃很多碗白飯!^^




第一道就讓我非常驚豔的「炒野蓮」(售價130元),裡面放了大量的樹子和豆腐乳,野蓮新鮮清脆,是值得推薦的一道青菜料理!




「蒜泥白肉」(售價120元)可是店家的得意代表作之一,完全吃不出來這是肥滋滋的五花肉,相反地,反而是非常的彈牙,好吃一百分!




「青椒牛肉」(售價180元)雖然只是一道簡單的快炒料理,可是牛肉混合在大量的青椒裡,芳香四溢,它可是家庭聚餐必點的基本款喔!




「鳳梨蝦球」(售價220元)每一顆都是剛炸出來的,熱呼呼的蝦球搭配白飯,叫人一口接一口!^0^




「天府椒麻雞」(售價200元)的雞肉切得超大塊的,非常實在,搭配一旁的酸甜沾醬,好吃的不得了!




再來是點心「炸銀絲卷」(售價35元),蓬鬆蓬鬆的口感,雖然看似普通可是味道卻很好!




最後是「金菇三絲湯」(售價120元),裡面是菇類大雜燴,多吃菇類對身體很好唷!




「南北樓」是一個適合家庭聚餐、宴客的好所在,如果你喜歡吃中式料理,或者要帶長輩去吃飯,「南北樓」是你不二的絕佳選擇!




現在就趕快預訂一桌,好好品味中式料理的極緻精粹吧!^0^




【南北樓中餐廳 - 林森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8號
訂位專線:(07)336-6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