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白河蓮鄉是全台蓮子、蓮藕最大產區,每年6至8月賞花期,區內處處蓮海飄香,吸引無數遊客,春天植蓮進香保平安、夏日賞蓮單車遊蓮區、秋涼賞螢登山入大凍、冬寒泡湯掘藕嚐椪柑,蓮區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鄉村體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和我及張庭一起去白河發現蓮花之美吧!



這天我們是搭乘紅白色相間的新版自強號前往新營火車站....




準備要從高雄出發囉!GO!




這位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 張庭!他這次可是專程從台北下來找我一起去白河的唷!^0^




口苗~先來吃一下火車便當,等一下才有力氣在白河裡面走跳!>0<"




從高雄到新營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到達新營火車站後,我們在火車站旁邊的尚立租車店租機車(一天五百元),店家的服務很好,老闆也很客氣!




我這個都市小孩又看到新奇的東西了,就是頭頂上滿滿的「葫蘆」!




來到白河除了賞荷之外,蓮花也是不容錯過的必看重點!




紫色的蓮花好美喔!^0^




這叫「大王蓮」,可以載重60kg,可惜我的噸位不ok,不然真的可以坐上去,於是我們兩個只好看看啦!>0<"




我和張庭出去每次天氣都是好到爆,今天也不例外,光看我的手臂就已經全濕了....=.="




Wow!這對瓜好可愛喔~~~~~>0<




呃....張庭拍起來有點怪喔!好像在抓什麼東西?^^"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荷花」,我們千辛萬苦來到白河就是為了它!




白河的荷花都超級大朵的!我們兩個超興奮的啦!>0<"




荷花好美喔!趕快來拍一張合照!




張庭在白河蓮花節與荷花合影留念....^^




我今天的POLO衫顏色和荷花還蠻搭的說....XD




在北部,想要看大量的荷花就要去桃園縣觀音鄉;在南部,想要看滿坑滿谷的荷花就要到台南市白河區!這裡真的是荷花的故鄉!




哈哈....我們兩個是蓮花臉!^^"




這是我們兩個最常擺的pose,濃濃的艋舺風....




在我們身後的是「蓮花產業文化資訊館」,不過因為要收費的關係,我們兩個在門口拍拍照就閃人囉!^^"




呼呼...天氣實在太好了!趕快來吃蓮子冰沙、喝蓮藕茶消消暑!




在工作閒聊之餘,來到台南市白河區渡個假,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最後,我們在新營市吃小火鍋,為今天美好的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沒想到這間店的小火鍋份量如此大,很適合肚子非常餓的朋友來這裡享用!




張庭準備返回台北,而我準備返回高雄,期待下次再一起出來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