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現在最流行的蜜糖土司!想吃吃看這裡面究竟是什麼味道嗎?現在在高雄市四維三路上就有一間「梅笙法式料理」,凡於午茶時段來店消費就有機會吃到這話題性十足的蜜糖土司,不過因為座位數有限,建議想來嚐鮮的捧友們,一定要記得提早打電話訂位,才不會向隅喔!^0^



不過這間店隱身在一片花花草草裡面,所以當你在四維三路上面找它的時候,眼睛一定要張大一點嘿!^^"




午茶的低消是每人必須點一杯飲料,才能再加點其他的點心....果然是頂級午茶!@@"




這位是今天和我一起享用頂級下午茶的捧友 - 許小益,他已經在我的blog出現不下百次了!^^"




還有專程從台南搭火車下來找我們的沈小賢、吳小宜夫婦倆!^0^




另外一位是瘦身大成功的顏小仁!趕快教教我和許小益要怎麼瘦下來吧??哈哈...XDD




首先登場的是許小益和顏小仁點的「潘朵拉莓果蜜糖土司」(售價250元),裡面有綜合莓果、卡士達奶油、覆盆子雪酪、原味土司...等!




光看排盤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服務生會主動過來幫你切開土司,讓你方便食用,服務很不錯!




這是切開後的模樣,可以隱約看見裡面一根一根柱狀的土司,再搭配豐富的配料一起享用,真是太幸福了!>0<"




許小益等不及要來大吃一頓了!>0<




再來是沈小賢夫婦倆合吃的「綜合鮮果丹麥蜜糖土司」(售價250元),裡面有季節水果、卡士達奶油、香草冰淇淋、丹麥土司...等!




外層的丹麥土司有濃濃的椰子香,是很不一樣的口感!




壓軸是我點的「熱帶風情水果蜜糖土司」(售價250元),裡面有香料風味鳳梨、卡士達奶油、奇異果、芒果、香草冰淇淋、原味土司...等!




其實真的不錯吃,但就是價格貴了點,一份蜜糖土司250元,再加一杯飲料150元,再酌收一成服務費,一套下午茶就要440元,確實不是一般人可以吃得起的!Orz




為了吃這個,我把午餐直接pass過去了,已經餓壞啦!呵呵....^^"




喜歡吃水果的捧友,不妨可以點我點的「熱帶風情水果蜜糖土司」,可以吃到大量的水果唷!




這天雖然外頭下著雨,不過一樓的座位還是被許多用餐的顧客們給坐滿了,所以強烈建議想來用餐的捧友,一定要記得事先用電話訂位喔!




現在就出發前往「梅笙法式料理」享用這道特別的下午茶吧!^0^




【梅笙法式料理】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
訂位專線:(07)335-9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