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7月高雄很「世運」,因為世界運動會在高雄舉辦,記得當時有許多國外選手來到這裡參加各項比賽,除此之外,左營的世運主場館、精彩的開閉幕式、環跑式煙火...皆為當時創造不少新聞話題!因此,在高雄世運舉辦後的二週年,新聞局於7月16日邀請所有市民一起重返榮耀之地 - 世運主場館,以「2011夏日高雄 - 世運派對」為首場活動主秀,搖滾、電音、抒情不同風格的音樂類型,以及令民眾驚豔不已的環跑式煙火,希冀喚起市民的美好回憶!^0^
((內含精彩環跑式煙火影片,請勿錯過!))



下面這張是2009年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幕時的回顧照片,現在就讓我帶您一起重返當時的榮耀吧!




下班後,我便立刻搭乘捷運前往左營世運站,這裡離世運主場館步行大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在捷運的月台上,就可以看見主場館的外貌,不過今天天公不作美,外頭下起了毛毛細雨....>0<"




主辦單位很貼心安排了接駁車,從捷運站到主場館可以不用淋雨,非常輕鬆的抵達主場館!我要給高雄市政府按個讚!^0^




兩年前,我曾經走過這裡,參與世運會閉幕式活動,2011年7月16日我又再度回到主場館,感謝市府團隊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再次回到這裡感受當時的那種感動!^^




走上臺階,世運主場館!我來囉!




沒錯!就是這個熟悉的場景!想看當時的畫面,就請看:高雄ㄉ小叮噹 - 世運會全紀錄




閉幕式那天,我和許小益就是坐在這個位置觀看精彩的表演,好懷念啊!XD




現在時間是晚上六點半,離煙火施放的時間還有五十分鐘,於是我便四處走走,感受一下主場館的魅力!










今天特別安排國家青年隊和高雄市隊pk足球賽!




大概天氣不好的關係,兩隊打得難分難捨,分不出高下!太厲害了!




謝謝這些選手們的比賽,讓今天的活動增色不少!^0^y




重頭戲來囉!環跑式煙火秀即將於七點二十分準時登場!




現場的大螢幕也秀出世運煙火秀的字樣,令人期待!




現場秉息以待,環跑式煙火秀即將開始!




剎那間,現場頓時一片黑暗....




緊接著,就在眾人一片倒數聲中,振奮人心的環跑式煙火秀開始囉!影片非常精彩,千萬不要錯過!




呼呼....有沒有很過癮啊?我只能說:「這真是太棒了!」




除了主場館的煙火秀外,場館外面似乎也有活動.....




這是「重返榮耀‧世運回顧展」,馬上就進來看看吧!




這是當時的吉祥物「高妹」!




藍色的則是「雄哥」!




我超級想要這三面獎牌,我有戴過,挺重的說....^^"




這是「雄哥」收藏品....




「高妹」甩起高字彩帶,十分漂亮!




開閉幕式的門票....




世運明信片....




最後,套一句世界運動總會主席朗佛契(Ron Froe-hlich)曾經說過的話:「2009高雄世運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世界運動會!」




的確!我們真的做到了!高雄加油!台灣加油!^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