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要一次吃遍各種日本料理,但又不想像buffet那樣瘋狂吃到飽,小叮噹推薦位在高雄市一心二路上的「恆鮨精緻壽司黑輪專賣店」,店家提供壽司、刺身、串燒、關東煮...等多種料理,讓不想吃太撐的你多一種選擇,新鮮的食材、合理的訂價,就是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現在就和我一起出發去享用美食吧!



這家店主要區分為兩個區域,店外負責串燒和燒烤,裡面則是製作壽司、刺身和關東煮,我們才一進門就看見師傅正在捏握壽司,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等下一定要來點一份!^0^




這位就是在我的網誌出現到快要爛掉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他正在品茗,呃....是聞醬油啦!^^"




店家是採單點的方式進行,於是我們先點了一份「芋頭沙拉」(售價60元),芋頭鬆鬆軟軟的,淋上美奶滋和芝麻,送進嘴裡滿是芋頭香氣!




這是我很想吃的「散壽司」(售價120元),我一開始還以為魚肉會切丁,沒想到都是大塊的,讚!
這裡面有鮭魚、旗魚、玉子、蝦卵、豆皮、紫菜...等,配料超豐富,整個有賺到的感覺,太好吃了!




男人的至尊聖品「風味生蚵醋」(售價180元),粒粒飽滿、不可不點啊~ >0<"




超精緻的「綜合握壽司6個」(售價150元),裡面有牡丹蝦、炙燒鮭魚、旗魚、炙燒花枝...等多種口味,每一顆都是師傅精心捏製而成的喔!^^




上次在瑞豐夜市吃過岩燒雞肉串,但我覺得還好,不過恆鮨的「岩燒雞肉條」(售價40元)就非常不得了,不僅雞肉彈嫩、不乾扁,淋在雞肉上面的醬汁更有加分的效果,水喔!




許小益點的「鹽封大明蝦」(售價100元),蝦子烤好還沒上桌,整間店就飄滿了蝦子的香味,光看那蝦殼亮麗的外表,就知道蝦肉有多好吃了!>0<"




恆鮨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來這裡吃飯、聊天,加上該店剛好位在市中心,交通十分方便,趕快找個時間來這裡大啖海味吧!^0^




【恆鮨精緻壽司黑輪專賣店】
店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138號
訂位專線:(07)338-4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