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是晚上11:30,第一次這麼晚跑去旗津,目的竟然是要去吃消夜!因為高雄市深夜實在是沒什麼地方可以去,所以今晚的美食之旅,就把場景拉到旗津!另一個原因,是吳小信說要帶我們大家去旗津一個神秘的私房景點,所以我們就出發囉!^0^
((今日照片由王小均的Nikon D7000提供))



於是我們從西子灣搭乘渡輪前往旗津,我還以為沒有船可以搭了,沒想到這麼晚還在運行,開船的朋友辛苦了!




非常期待吳小信要帶我們去旗津的神秘私房景點.....(興奮ing~)




我的頭號飯友 - 許小益!等下我們就要來品嚐旗津美食囉!




今天的照片都是使用王小均的Nikon D7000所拍攝的!謝謝你嘿!^^




現在時間是晚上11:50,旗津的街頭連一隻貓也沒有!口苗~




還好旗津風車公園對面的「大手燒」還在營業,於是我們去外帶一些食物,準備等下拿去神秘的景點享用!




吳小華在「大手燒」前留下美麗的倩影!^0^




我來客串一下「大手燒」的代言人,店家的高湯超級好喝喔!^^




大家都饑腸轆轆,迫不及待要來享用美食了!




「大手燒」店內一隅....




謝謝吳小華擔任我今晚的外拍model.....^^




有人在放煙火耶!似乎在歡迎我們來到旗津!Yeah!




有配戴天線的科學小飛俠 - 吳小信是也! XD




怕東西不夠吃,於是我們再跑到「台灣第一家鹽酥雞」買其它的配料!^^




等待鹽酥雞炸好的時間,就是大家拍照的好時光!




瞎密!吳小信口中的旗津神秘私房景點就是這裡!這不是我上個星期和同事們騎四人座腳踏車來到的地方嗎?旗津風車公園......=.=|||




我們就在風車公園享用「大手燒」的串燒、關東煮及「台灣第一家鹽酥雞」的炸物,很過癮唷!




其實偶爾來到海邊,吹吹海風、吃吃美食,感覺也不錯!下次你也可以試試!^^




吃飽囉!現場真的超暗!和許小益來一張很BG的合照!^^"




從旗津遠眺高雄市區,隱約可以看見八五大樓,吃飽準備回家囉!大家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