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聽人家說高雄市左營區的眷村裡面有一家相當有名的酸白菜火鍋,但一直沒有機會親臨現場品嚐,還好鳳山區開了一家「劉家酸白菜火鍋」,讓我可以就近解解饞,倒底酸白菜的火鍋魅力在哪裡?今天就讓我帶你去品嚐這道酸溜溜的料理吧!>0<"



今天的飯友是我老爸和老媽,但是老媽不愛拍照,所以就委屈老爸拍一張囉!^^"




一直沒有吃過酸白菜火鍋的我,對此非常期待!^^




在火鍋還沒有端上桌前,我們先點了「蛋捲餅」(售價40元)和「牛肉捲餅」(售價80元)來填填我們的五臟廟,「牛肉捲餅」裡面除了有大片的滷牛肉外,還有美奶滋和大量的蔬菜絲,吃起來很過癮!




愛吃肉的我們,再加點了一盤「牛肉片」(售價150元),呼呼...越來越期待了!




這道「干貝揚」(售價100元)出乎意料的好吃,表面有稍微炸過,裡面是一絲一絲的干貝絲,令人驚豔的一道火鍋配料!讚!




今天的重頭戲上場囉!「單點酸白菜火鍋(小)」(售價470元),中間那隻沖天炮裡面放的是燒滾滾的木炭,可不要隨便去觸碰喔!




太讚啦!空氣中瀰漫著一股酸白菜的氣味,非常開胃!




火鍋裡面有酸菜、白肉、丸子、豆皮、豆腐.....配料都快要滿出來了!>0<




白肉在火鍋裡面噗通噗通的滾動,叫人口水直流~ XD




酸白菜火鍋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實在是太好吃了!最後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每天下午14:00~16:30火鍋消費半價優待(不分假日),別再考慮了!快去品嚐這道北方料理吧!^0^




【劉家酸白菜火鍋 - 鳳山店】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97號
訂位專線:(07)719-9566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