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旗津」是高雄市的後花園,可是一點都不為過,旗津不只依山傍海,有好山好水,還有許多歷久不衰的經典小吃,就算去一百次也不會膩!今天就讓邱小唐、小白、董笨和我一行四個人,一起去發現全新的旗津美食吧!^0^


我們下午四點,才從鼓山輪渡站出發,搭上交通船準備前往旗津吃美食囉!







大家好!我是苗栗代表 - 邱小唐!




我就是高雄ㄉ小叮噹啦!




我是董笨,你也可以叫我蝴蝶姊姊喔~~~~




我是永遠都很忙的小白,傳說中的「老婦殺手」就是我!




「痞子英雄」這部連續劇在高雄發光發熱,我們四個也來模仿一下吳英雄、陳再天吧!XD




提到「痞子英雄」,當然要有警察局當背景,這樣有才fu....^^"




沒想到利用警車來當照片背景,整體效果還不錯!




董笨看起來好像聰明俐落的女警探....>0<"




邱小唐在旗津輪渡站前留影....^^




順著旗津路往海水浴場的方向走,第一站我們來到有百年歷史的「旗津天后宮」!




小白這張拍得夠虔誠,我知道你的願望是什麼喔!一定是金銀財寶拿不完,數錢數到手軟!對吧?!哈哈...XD




旗津天后宮肇建於明永曆廿七年,即清康熙十二年,植基於旗後津渡,迎奉天后娘娘,迄今已閱歷三百三十七個寒暑。




由於具有漫長的廟史,是目前全市高雄市「宗教類」、「祠廟類」唯一列入古蹟的廟宇。媒體將天后宮譽為高雄「第一媽袓廟」;打狗現存寺廟的「廟袓」。




天后宮的對面剛好有一家彩券行,馬上就來買張刮刮卡,看看小白剛才的許願是否有應驗?




我買「年終獎金刮刮卡」(售價100元),小白買「黃金傳奇刮刮卡」(售價200元),結果揭曉,我和小白分別中了一百元,我平手,小白小輸一百元!呵呵....




首先要介紹的小吃是「蕃薯椪」,這可是Q小菌來到旗津必吃的一道小點心!我們今天也要來嚐嚐看!




黃澄澄的「蕃薯椪」,甜而不膩,大口咬下去,濃濃的蕃薯香直衝腦門,不過要小心別燙到嘴喔!




燙~燙~燙~!!




小白對於「蕃薯椪」也豎起大姆指說讚!




旗津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怎麼拍都好看!




有藝人的fu喔!




剛認識小白的時候,他拍照都超ㄍ一ㄥ,不過現在受到大家的感化,比較不會那麼嚴肅了!^^




我在模仿邱小唐,不知道學得像不像?奇怪的拍照姿勢...Orz




接下來我們要品嚐的小吃是「不一樣赤肉羹」,這家店也是來到旗津不可不造訪的名店之一.....




有沒有口水流到爆啊?花~哈~哈~!!










這是海水浴場對面剛蓋好的新漁市場大樓,裡面乾淨整齊,沒有可怕的魚腥味,水喔!













感謝左後方那位穿粉紅色衣服的老闆娘大方請我們吃魷魚絲,香辣的口感,真的好吃!




靠海邊的攤販一定會賣的「燒酒螺」,當然旗津也不例外!




哇!滿坑滿谷的炸海鮮!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啊?^0^




我們買了四隻烤小卷....準備等下拿到海邊吃!




小白很適合在夜市當老闆耶!




我和邱小唐很適合當美食達人耶!ㄎㄎ...







董笨也來推薦!




這是「鵪鶉蛋」,看起來挺不賴,於是我們再加點一份煎鳥蛋!




鳥蛋都是現點現煎的,所以非常新鮮好吃!




旗津的小吃真的很多,真心推薦你來這邊享受美食!




再次坐上交通船,我們準備要返回高雄市區啦!




回程的路上,經過哈瑪星的「代天宮」,剛好有廟會的活動,我們幾個high咖當然要進去湊湊熱鬧!













今天的旗津經典小吃巡禮,成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