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晚最新的收集進度,目前只缺小竹輪和小桃(康是美制服版),不過聽說明天又要出Jolin最後終極隱藏版了,這果然是7-11慣用的行銷技倆,還好我手邊還有一些集點貼紙,明天再去7-11拼拼看,看能不能拿到那隻最後的公仔!^^"



其實這次我的收集進度變得比較慢,除了工作比較忙碌之外,前一波才剛收集完哆啦A夢風扇筆、時光筆也有關係....




不過還是要感謝很多人給我集點的貼紙,小孟的老師謝謝你啊!我的姪女Apple更要感謝你,一口氣送我那麼多隻公仔!太感動啦!(淚~)




我一定要趕快拿到小竹輪、小桃(康是美制服版)和Jolin最後終極隱藏版,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