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禮物,很感謝大家破費幫我慶生,其中有一份非常特別,它是一份遲來的驚喜,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因為它實在是太特別啦!它可是董笨大美女花了三天的時間精心幫我準備的!^0^

光是這個外盒,就先幫董笨加分加一萬分啦!讚~~~




盒上全是我和好朋友們的合照,裡面紀錄了很多難忘的回憶....




高雄燈會點燈秀、工博館半日遊、澄清湖騎單車、南投921地震園區、台中彩繪眷村、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開幕、張庭維歡送會、小白家中秋烤肉、暢遊義大遊樂世界、夢時代尋找哆啦A夢....等,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左邊那張我的獨照是董笨在工博館幫我拍的喔!




打開盒子裡面有更多的驚喜,除了有被董笨惡搞的照片外,還有一整組「哆啦A夢電影版CROCS鞋扣」,真是太棒了!唷喝~~~




謝謝董笨的生日禮物,有你真好!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