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是我長尾巴的日子,感謝我的好朋友們相約在高雄大遠百12F古拉爵餐廳幫我舉辦慶生會,也同時幫10月8日生日的邱小唐慶祝!今晚真的很開心,讓我留下很美好而且很難忘的生日回憶....謝謝你們!^^

大家都很用心的幫我準備生日禮物,首先是邱小唐送我的特別畫像,這可是他親手畫給我的唷!




你看得出來嗎?是我和小叮噹在一起的模樣,我趴在小叮噹的頭頂上,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XD




邱小唐,我要給你拍拍手....啪~啪~啪~!!




當我打開Q小菌送我的生日禮物時,我差點就要感動的哭了出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她超級用心的用電腦排出這兩年來,我們大家一起出去玩時,所拍攝的精彩回顧照片,並將它排版在一張A4尺寸的紙張上,實在是太讚啦!加分~加分~!!
((呃....董笨的臉還有中指....^^"))




最後,我要感謝再感謝王小白的超級用心,幫我準備一顆不得了的生日蛋糕....




是我最喜歡的哆啦A夢特製蛋糕!因為缺貨,他幾乎跑了半個高雄市才買到!




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慶生會,也很感謝大家給我很多的驚喜,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長長久久,衷心祝福大家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心想事成!




另外,也要感謝各方好友透過FACEBOOK、電話、手機簡訊送給我生日祝福,我想告訴你們:「我有收到了!真的很謝謝你們!^_^」




因為大家都太讚了,所以賞你們大頭貼一張,以茲鼓勵!這是Q小菌和郭小榛!




最可愛的董笨!




大家的開心果 - 王小白!




問題王子 - 陳小鈞!我有問題!^0^y




夠義氣的客家王子 - 邱小唐!




2010年10月1日,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慶生會更加精彩,再次謝謝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