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要說「來到高雄,沒吃過大碗公冰,不要說你來過高雄!」不過現在這句話已經過時了,要改成「來到高雄,沒吃過大碗公海產粥,不要說你來過高雄!」這間大碗公海產粥專賣店就在和平一路和七賢一路口的「香味海產粥」,來到高雄這種海港城市旅遊,就是要吃上一碗滿滿都是海鮮配料的現煮粥品才算是來過高雄!於是今天和我的頭號飯友許小益直衝這間店,打算大口大口吃著海鮮,享受一下專屬於南國的海洋氛圍!



在七賢一路與和平一路口,就可以看見這塊黃澄澄的招牌,幸福美味就在這裡啦!^0^




店家不是走高級路線,反倒是以樸實的裝潢來服務消費者!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點菜單,想吃什麼就畫在這張紙上,拿去櫃檯結完帳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把你點的菜色端到你的桌上!^^




感謝許小益今天帶我來吃「香味海產粥」,之前老姊也曾介紹過這家店,不過她說在六合路上,害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囧rz




期待已久的海產粥馬上就要登場囉!讚啦!




鏗~鏗~鏗~!這是今晚的主角「味噌海產粥」(售價150元),真的是用超級大的碗公來盛裝,如果肚子沒有很餓的話,千萬不要亂點啊!>0<"




拿我當比例尺,你就可以知道這碗海產粥的尺寸有多驚人了吧??@@"




不是只有大碗而已,裡面的海鮮配料豐富到不行,不是單純只有吃粗飽而已喔!




這碗是許小益點的「原味海產湯」(售價130元),一端上桌,頓時海鮮香味四溢,教人胃口大開啊!^0^




和這碗海鮮湯比起來,許小益變得好小一隻啊!呵呵...XDD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海鮮粥裡面有什麼好料?有大量的干貝、牡蠣、蟹肉、蛤蜊、花枝還有六隻蝦子...等,不管怎麼撈,都會撈到很多的海鮮,超級實在!




蝦肉彈牙、蝦殼很硬,表示這裡的蝦子很新鮮!^0^




另外一樣必點的小菜,就是店家非常有自信的「脆皮臭豆腐」(售價45元),果然也不是蓋的,皮酥內軟,再加上豆瓣醬的畫龍點睛效果,每一口都讓人驚豔!




這是被我打槍的「炸海鮮派」(售價60元),我還是覺得周式蝦卷的「炸海鮮派」比較好吃,他們的吃起來會聞到很濃的魚腥味,不是很喜歡....=3=




最後,我把粥裡面的高湯先喝掉一部份,讓大家看看什麼叫做真材實料,有圖有真相,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你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快點找時間來這邊吃宵夜吧!go~go~




【香味海產粥】
店址:高雄市七賢一路7號
服務專線:(07)225-5302
營業時間: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