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小孝是我在軍中的徒弟,目前他在台北工作,他很難得利用休假的機會來到高雄找我,當然我一定要盡地主之誼,帶他去吃好料!今天我們的目標是日本料理,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的地點是「Soto日本家庭料理 - 鳳山文濱店」!吃美食去囉!GO~

今天將由我的新相機Nikon D90為大家介紹該店的美食!我才剛開始使用這台相機,若有拍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呃...這位拿安全帽擋住臉的先生,就是今天的主角 - 洪小孝!
他生性害羞,不易見人,是含羞草的一種....$^%&%%$^&
((洪小孝,我是開玩笑的,別打我啊....^^"))




天氣不知道在好什麼的,太陽大到爆!@@a




這間就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Soto日本家庭料理 - 鳳山文濱店」!
我想說母親節才剛過,而且今天又是吃午餐,應該沒啥人,結果一進去裡面竟然客滿,真是誇張!




還好我們今天只有兩個人用餐,所以位置很好安排,一下子就可以入座了!^0^




特別感謝洪小孝願意讓我拍下這一張這麼帥氣的照片,我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報,我願意做牛做馬來感謝你.....ㄎㄎ




Nikon D90拍出來的照片就是讚!偶很滿意喔!
因為Soto是吃到飽的店,所以我們準備要來瘋狂大點菜囉!




第一道菜是冷盤「岩佐膠原魚皮」,富含大量的膠原蛋白和DHA,吃下去頭好壯壯、皮膚ㄉㄨㄞ ㄉㄨㄞ喔!




「藥膳豬心」有濃濃的人蔘味,豬心燉得軟爛,非常好吃!




這道北美風味壽司「俾斯卡拉卷」,醋飯包裹美式炸雞,成為不同凡響的組合,因源起於加拿大俾斯省的日裔家庭,因之取名為大和俾斯卷!




手卷類我獨愛鰻魚和蝦卵口味,今天不知道重覆點了多少次!^^"




「鰻魚握壽司」我應該吃了七、八顆,我超愛鰻魚!




由左至右分別是明蝦、炙燒鮭魚、松葉蟹握壽司....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_^




呃.....這是減肥過後的「蝦天婦羅」嗎?還是「瞎天婦羅」?怎麼會這麼纖細??害我有點失望!




「碳烤山豬肉」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小串,不過一口吃剛剛好!^_^




這道「明月蝦餅揚」反而比「蝦天婦羅」還要好吃,我一共點了兩次!它有點像泰式月亮蝦餅!




「細雪秋刀」不用我多做介紹,也可以看得出來師傅烤魚的精湛手藝!^0^y




「若雞南蠻漬」則是日式炸雞佐酸辣醬汁,它可是一道很夏天的菜!
其實我們還點了不少其他的菜,只不過因為盡顧著吃,所以就沒有時間拍照,還是建議大家自己來這邊試試看吧!^_^




消費辦法:
1.週一至週五午餐 每人288元(不含生魚片及部份菜色)
2.週一至週五晚餐及假日全天候 每人388元 兒童140公分以下收費188元 100公分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以上均須另加10%服務費)

【Soto日本家庭料理 - 鳳山文濱店】
店址:高雄縣鳳山市文濱路136號(金礦文濱店旁)
訂位專線:(07)777-6161




Soto到底好不好吃?看洪小孝的表情就知道!哈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