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6日中午,正當我睡得不醒人事的時候,突然接到高中好友 - 王小雄的行動電話,說他現在人在高雄,覺得很想去墾丁,於是我們兩個當天就直接殺下去了,反正現在有88號公路,從高雄到墾丁只需要一個半小時!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我的Nikon D90拍的,感覺超正!^_^

其實就是想去墾丁走走而已,也沒有所謂的目的地....




這就是去墾丁的好處,可以很慢活、可以很自由自在、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稍微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前往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和電影「海角七號」幾個重要的拍攝場景逛逛!




只要經過海口港的六福莊之後,恆春就離我們不遠了....




第一站是「海角七號」裡的恆春鎮古蹟 - 西門,戲一開始就演有人拿竹竿卡在這個城門口,大家還記得那個橋段嗎?




恆春鎮衍然已經成為「海角七號」的代名詞,不管你在哪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海角七號XX拍攝場景」的字樣....^^"




緊接著,第二站就來到男主角阿嘉的家...Orz




我們當然也要在這邊合影留念一下!^^"




超多人在這裡拍照的,感覺自己真像外地觀光客!@@"




門牌上的簽名該不會是范逸臣吧?




除了拍照之外,還可以在騎樓下買紀念品,我和王小雄都有買「海角七號」皮製鑰匙圈(80元/個)!







瞎密!進入屋內參觀拍照還要收費喔?還酌收清潔「保險」費咧!
是房子會塌掉嗎?不然保什麼險?




實在是不甘心被收費,所以我們在門口拍照、過過乾癮就好了!




繼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這是剛修復完成的南門!))




看見我們身後的船帆石,就應該可以立刻聯想到這裡就是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拍攝場景吧!^_^




這棟「小徑民宿」就位在船帆石附近,是以希臘愛琴海藍白小屋為主題的特色民宿,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照留念,我們當然也不例外!




墾丁超夯景點「鵝鑾鼻燈塔」,沒來過鵝鑾鼻燈塔,不要說你來過墾丁,哈哈....^0^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裡!^0^y




其實除了「鵝鑾鼻燈塔」之外,在燈塔附近還有另外一個景點,就是「台灣最南點」!




我們現在就在台灣本島的最南端,超酷~




其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個景點,下次有來墾丁的話,可千萬不要忘了它!^^"







海天一線的美景只有墾丁才有!




D90拍出來的照片,怎麼看就是讚!




王小雄!我這張幫你拍得很帥吧!?哈哈....Orz




離開「台灣最南點」之後,我們轉往下一個景點「關山」,準備要來欣賞有名的「關山落日」美景,不過在看落日之前,我先在關山旁的「高山巖福德正神廟」拜拜祈福!




好虔誠的一張照片.....王小雄你把我拍得真好!感謝感謝!^_^




在「高山巖福德正神廟」的廣場前,可以鳥瞰整個大墾丁地區,絕佳美景、盡收眼底!




這是我個人強烈推薦的重要景點,請大家一定要來這裡走走!




隨後,我們繞到山的另外一邊,準備欣賞有名的「關山落日」囉!




只可惜今天的雲層太厚,太陽被雲層擋住啦!囧rz.....




沒關係,雖然看不見落日,但看見下面這幅美景,也算值得了!^_^




我們兩個輪流在關山美景前留下美好的回憶^^










離開關山前,發現一棵長得很茂盛的大樹,長得有點像國泰集團的LOGO!哈哈...




繼續前往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就是位在恆春鎮外圍的「出火特別景觀區」!




說穿了這裡就是天然氣噴發的地方...^^"




不過這裡經由政府重新規劃整理後,感覺比先前還要更好,木板棧道更有加分的效果!




很多來到「出火」的朋友都會在這裡燃放各式各樣的煙火....




其實晚上除了逛墾丁大街之外,來「出火」玩火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_^




最後,我們就在恆春的「出火」,為今天的南國行畫下美好的句點!^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