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從2月20日大年初七盛大開場,連續16天活動至3月7日結束,是全台時間最長的燈會,我當然要把握這場南部最大的燈會盛事,於是利用下班之後,和同事們相約一起到光榮碼頭欣賞主燈開燈秀!
((內含精彩點燈開幕影片))

這是我在公司裡面非常要好的同事們,大家都很Crazy喔!




首先,第一位就是自稱「張庭就是我、我就是張庭」,我們公司事務課的頭號長工....哈哈!




第二位,不用多介紹,她就是常在我的Blog出現的「Q小菌」!




緊接著,就是「高雄ㄉ小叮噹」我啦!




最後一位是我們單位的新同事「董笨」,很多人都說她長得很像蝴蝶姊姊喔!




活動還沒開始前,我們這一群在碼頭邊耍白爛!^^"




重頭戲來囉!今年的主燈是全台唯一建立在海面上,同時主燈以虎年造型藝術打造,並命名為「福虎生豐、幸福高県市(ㄉㄨ)」,期望虎年福氣送走09年的苦痛,並迎向豐收、幸福的2010年!




燈會期間每日晚上九點上演由太陽劇團音樂總監編曲,阿布達比國慶焰火施放團隊設計、加上福虎主燈、夢幻水舞、雷射、高空聚光燈等,打造盛大繽紛動人心弦的港灣聲光劇場秀。




呃~這幾位是模特兒在走秀嗎?^^"




每一個人都來一張自己的獨照!Q小菌~來!笑一個!




哈哈...我的招牌Pose!




董笨在看哪個帥哥要來搭訕她?!




張庭不改搞笑本性!哈哈....這是「愛的一發」嗎?張庭~你要射向誰啊?




我說Q小菌,看燈會煙火有讓你這麼High嗎?囧rz....




馬上換掉!換成張庭,應該比較正常了^^"




除了看燈會之外,我們還有買刮刮卡,張庭中了五百元,超幸運!




看完燈會之後,我們轉移陣地,來到了七賢路上吃到飽的「橋頭麻辣火鍋」!




這是今年春夏最流行的造型「火鍋二人組」是也!




納美人「鍋又針」也出現了!我手裡的蚵仔可是她的最愛!ㄎㄎ....




張庭,不要故意用泡麵遮住你左臉的巨無霸青春痘!哈哈.....瞎!Orz...




董笨和Q小菌在橋頭麻辣火鍋店合影!^0^




今天除了視覺上的饗宴(欣賞高雄燈會燄火秀)外,我們的肚子也吃得超飽的,真是有夠開心的一天,以後大家也要常常出來聚餐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