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聽過一句很有名的廣告台詞「一家烤肉萬家香」,自從有了這個廣告之後,中秋節除了吃月餅和柚子之外,就是要吃烤肉...Orz

所以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已然先訂好位子,不然中秋節這種熱門節慶百分之百訂不到位...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高雄市復興路上的「燒堡日式無煙燒肉」,該店位在福華飯店的旁邊,交通十分方便,附近都還蠻好停車的^^




雖然我們有訂到位子,不過生意實在太好,店家還是延遲了將近二十分鐘才讓我們進場...




首先登場的是海鮮拼盤,有牡蠣、蛤蜊、蝦子、鯛魚、花枝...等!
一般來說,很少有燒烤店會出現那麼多的海鮮的,一開始就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




接著是牛肉拼盤大集合,因為我愛吃牛肉,所以牛肉類的部份我都是點double!




雞腿肉首先發難,上烤盤囉!滋滋做響的聲音叫人魂牽夢縈....^0^




這個星期含這次已經吃兩次燒肉店了,要開始禁食,不能再吃大餐了....^^"




中秋節就是要吃燒烤啦!瞧這「兩仙」開心的咧~




烤肉滋滋做響的聲音,叫人胃口大開 XD







豬梅花、五花、菲力、莎朗、牛五花、牛梅花、霜降牛...來個大集合!







骰子牛肉和牡蠣都是王道啊~!




我和許小益都是美食主義者,常常會看到我們跑去開發新店、新口味!




林小夫是業餘漫畫家,說真的,他的繪畫功力不容小覷喔!




趁機賣弄一下上次我在燒肉屋學來的「蒜蓉蝦」,特別感謝林小夫給我很高的評價,有人想吃嗎?下次約一約去吃燒肉的時候,我再烤給你吃嘿!




最後還是要介紹一下消費方式,大人358元(需另加10%服務費),用餐一定要記得提早訂位!




有人說我的頭型很像卡通櫻桃小丸子裡面的永澤,但我覺得其實更像三角飯糰,那你覺得咧?呵呵...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
店址:高雄市復興一路78號
訂位專線:(07)235-3338
arrow
arrow

    高雄ㄉ小叮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